257【各有来头】(1/2)
作者:我最白
    不仅仅原主,洛远也有些不喜欢这个韩邵,大概是因为在记忆里这货曾经试图追求过艾小艾,而且还曾妄图采用一些不太光彩的手段?

    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有机会喊上夏燃再打一顿。

    洛远不动声色的吃饭饭,艾小艾则是继续翻着网上的娱乐新闻:“这个什么《华夏歌手》好像还没播出吧,就已经闹出这么大新闻了,未播先火的节奏啊……”

    洛远笑道:“多方面原因吧。”

    相比较当下正流行的一些素人选秀类节目,《华夏歌手》能把目光放到专业歌手的身上无疑是一种非常创新且超前的想法,芒果卫视又是华夏电视圈最大的平台之一,配合小天后同台对决的噱头以及其他几位参赛歌手自身掀起的热度,节目未播先火完全可以理解。

    事实上……

    这个节目像极了洛远记忆中的《我是歌手》,相比前世,这个节目的优点大概就是没那么多黑幕,不会因为谁在歌坛资格老谁就能拿冠军,或者谁和芒果电视台走得近谁就能躺赢,正是一些相对公平的制度在保证着这个世界娱乐业的飞速发展。

    吃完饭。

    洛远和艾小艾在公司楼下转了一圈才将之送走,回到办公室里,洛远又看了下网上的新闻,这会儿随着林萱和韩邵合作的消息传开,评论已经累积很多了。

    “林萱和韩邵合作?”

    “韩邵在音乐圈的确是很厉害,几乎属于顶尖的那一批了吧,之前为很多歌手打造的专辑主打歌都相当惊艳,要不然也不会被称之为天才音乐人,他和林萱的合作还是值得期待的!”

    “我好奇两人的关系……”

    “韩邵明显是想追求林萱,不知道林萱这会儿答应了没,林萱给外界的印象好像是话题很多,却又能在许多争议的话题中一心一意做音乐?”

    “反正可以确定林萱这组很强!”

    “何止是很强,简直是非常强好嘛,林萱加韩邵,放整个歌坛都是相当惊人的组合了呀,不知道另外几个歌手会怎么接招。”

    消息是通过《华夏歌手》官微宣布的。

    所以评论自然是在《华夏歌手》的官微下面,洛远看完正打算退出的时候,忽然发现《华夏歌手》再度更新了微博——

    “林智轩的制作人为:胡秋离!”

    这一条新消息立刻让网友震动了,且不说林智轩本身就是和白亦、林萱身价相仿的小天王式人物,单单胡秋离这个名字很多人就不陌生!

    “金牌音乐制作人啊!”

    “写词谱曲混音录制,几乎没有胡秋离不擅长的项目吧,当年这位可是给许多天王天后级人物制作音乐专辑的大佬啊,没想到竟然被林智轩邀请过来当制作人!”

    “越来越有趣了。”

    “前面刚来一个韩邵这样的新秀,转身就多了胡秋离这么个老牌音乐制作人,这个组合的整体水平比起林萱组合完全也是不遑多让啊,我忽然很期待其他几位歌手的合作人会是谁了……”

    “……”

    洛远不认识胡秋离,不过通过网友一鳞半爪的叙述还是有了个大致的印象,这无疑让他的表情认真了几分。

    下午三点钟。

    包子带着白亦找到了洛远,白亦还算淡定,而相比较白亦的淡定,不过此刻包子似乎有些焦急:“老板,我们要不还是花钱去找一位顶级音乐人吧!”

    “为什么?”

    洛远头也不抬的问。

257【各有来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