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非常低调】(1/2)
作者:我最白
    “洛远要用尹深?”

    千羽传媒,得知这一消息的王铭失笑:“他不是最不在意演员的知名度吗,怎么这次却选了个人气还不错的小鲜肉?”

    “也许是想炒作?”

    一旁的助理猜测,王铭摇了摇头:“影响到电影质量的炒作么,他可不是那种舍本逐末的人,选择尹深肯定有他的理由,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性在于,尹深符合他对男主角的期望,这种期望与角色的契合程度已经让他做出了取舍……”

    最了解你的永远是你的对手。

    王铭和洛远算不上对手,但同为光影七杰总归存在着竞争关系,他隐约猜到了洛远选择尹深的原因所在,而这个猜测已经和事实相距不远——

    归根结底。

    还是尹深的形象符合洛远的心理预期,所以才会有后续的可能性,要不然从尹深说出那句“我想学表演”开始,洛远便完全可以用“我无能为力”将之给打发掉,也就不会有那么多来自外界的不理解的声音了。

    “公司怎么说?”

    千羽传媒作为洛远这部电影的发行公司,肯定是有着发言权的,不知道洛远选择尹深作为男一号是否会引发公司的不愉快。

    助理道:“公司基本表示不过问。”

    王铭笑了:“看来上面对洛远还真够有信心的,可惜洛远有自己的公司,要不然我可能要多个师兄弟了,也罢,继续忙咱们自己的事情吧,夜笙的档期确定了吗?”

    助理点了点头。

    王铭笑容更甚:“月底开机!”

    事实上,选角总会遇到各种情况,那种演员与角色恰如其分的契合毕竟还是少数情况,所以这就要看洛远站在导演角度上进行取舍了,他选择外形和气质,演技的话自己尽力去修正对方,大不了拍的慢一点就好了。

    洛远有查过尹深的资料。

    如果说尹深是学习过系统的表演结果只有眼前这点水平的话,那真的只能说一句无能为力了,但事实上尹深是歌手转演员,他没有什么学习表演的经验,某种意义上而言他还是一张白纸,可以任由洛远涂抹,前提是尹深自己别抗拒。

    尹深会抗拒吗?

    洛远见过尹深说想要演戏时眼睛里不甘的火焰,他觉得可以借着这团火把他的能量爆发出来,不过这是洛远的看法,业内很多人对此依旧感到不解:

    “洛远为什么选尹深?”

    “如果一些小导演的话,能够和尹深合作当然是做梦都能笑醒了,但洛远这种级别的导演明明有更好的演员选择……”

    “无法理解!”

    “同样作为光影七杰,王铭和夜笙那种强强联手的合作才是最为稳妥的办法,尹深这种太容易坑了,他那尴尬滞涩的演技可是生生拖垮过一部电影啊,还是回去唱他的歌比较稳妥。”

    “……”

    不仅仅业内,网上也没有停止过对洛远选择尹深这个小鲜肉的讨论,因为在很多人的既定印象里,似乎洛远这个导演和小鲜肉类的演员是完全绝缘的。

311【非常低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