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新的一姐】(1/2)
作者:我最白
    第二天,收视率出来了。

    和《仙剑奇侠传》的续集一个水平,首播破四,对于绯红一贯的战绩来说似乎很一般,但要知道仙剑的档期可是非常好的,而少包却在三月份播出,这个时间段能够首播破四,含金量相当不低!

    苏省卫视狠狠松了口气!

    不得不承认的是,绯红出品的电视剧的确很贵,也的确有点儿破坏市场规则,但人家确确实实能够给电视台带来收视啊,而收视这种东西可是电视台的命根子,况且如果买首播权的价格太高,完全可以从广告费上赚回来嘛——

    在《少年包青天》里插广告可是天价!

    所以在绯红向电视台狮子大开口的同时,电视台也向需要赞助的广告商们狮子大开口了,这种事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总有人心甘情愿的拿钱,只要其中有利可图,而看到《少年包青天》取得的成绩之后,陈杰忍不住得意,去胡雯面前嘚瑟了两波,结果让他没想到的是,胡雯很干脆的认输了。

    “这只是开始。”

    露出不服输的笑容,胡雯道:“老板那边有个新的剧本,据说和《少年包青天》一样属于新类型作品,到时候我们再比一波。”

    “好啊……”

    陈杰开始觉得胡雯有点难缠了,他想要让胡雯认清自我,乖乖当绯红的第二导演,但现在看起来自己还需要给予对方更大的压力才行。

    关键在于剧本!

    自己也需要新剧本!

    屁颠颠的跑到洛远的办公室,陈杰先是围绕着《少年包青天》说了一圈,最后终于暴露了自己此次前来的目的:“老板,是不是也该给我准备新剧本了?”

    “你不用休息的吗?”

    洛远有些无语的看着陈杰,他没有透露新剧本的消息,是想让陈杰获得足够的休息,结果没想到这个陈杰竟然不领情——

    绯红的员工都是工作狂?

    坚定的摇头,陈杰道:“那不行,胡雯那边虎视眈眈着呢,她可是个相当有好胜心的女人,我不能输给她。”

    这是冲突白热化了啊。

    已经连表面客套的话都懒得说了,不过洛远还是没松口,尽管他不反对这种内部竞争:“先别急着跟我要新剧本,接下来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至少要等《少年包青天》播放结束我才会考虑给你个新剧本。”

    陈杰:“……”

    心里明白洛远这是要自己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毕竟拍戏还是很累的,所以他只能无奈离开,想着过段时间再来催一催。

    陈杰算是明白了。

    老板是个很被动的人,准备老板主动好到自己,然后给自己安排新的电视剧拍摄计划,那估计得好久之后了,必须自己不停催促才能让本子早点出来……

    打发陈杰,洛远前往动画电影部门。

    此时距离《功夫熊猫》的完成日期更近了一部,艾小艾甚至已经做出了宣传计划,不过还未正式开始实行,因为在作品真正完成之前还是保险一点好,万一中途出了什么变故呢,这方面可以看出艾小艾的性格是偏向于谨慎类型。

    事实也的确如此。

    私下里艾小艾便是个求稳的人,大学时期,洛远和夏燃每个月没钱吃饭,总是能够在艾小艾那儿得到接济,就是因为艾小艾会控制自己的口袋以做好万全的打算……

    不过话虽如此。

    但《功夫熊猫》前世完成百分之九十了。

436【新的一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