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爆款很多】(1/2)
作者:我最白
    “剧名叫《屌丝男士》?”

    顾朗当然知道“屌丝”是什么意思,他甚至常常以此自嘲,尽管作为绯红的经理,他也算是成功人士一个。

    “没错。”

    洛远点点头:“主角的演员要找比较有亲和力的,有草根气息的人伤,咱们公司的练习生肯定不合适,太帅,太鲜肉了,可以找一些和我们绯红有过合作的明星啊,反正就是客串而已。”

    绯红的面子等于洛远的面子。

    找娱乐圈一些和洛远合作过的明星,演员,歌手之类的人进这部网剧里客串个角色还是没问题的,这些人多半也愿意卖这个面子,等这部剧出来,说不定有些人还得感激绯红的客串邀请。

    “那行。”

    顾朗拿着剧本转身就溜了,来到电视剧部门,顾朗扯着嗓子喊道:“任君爽在吗,任君爽,谁看到任君爽了,让她过来找我……”

    电视剧部门的人纷纷侧目。

    实在是“任君爽”这个名字太拉风了,想不注意都难,如果不是顾朗这么喊一圈,部门的人都不知道原来还有个叫这名儿的同事,毕竟部门人太多了,彼此不认识很正常。

    “顾总。”

    顾朗喊了一圈后准备撤退,刚好碰到了外面回来的卓念:“人家现在用的是艺名,叫君爽,你不要再任君爽任君爽的叫了。”

    “是你们想法太污了。”

    顾朗晃晃手里的剧本:“找她是有事儿,大好事儿,看到剧本没有,老板那里刚拿过来的,现在知道我要找任……找君爽干什么了吗?”

    “拍戏?”

    卓念惊讶的开口。

    顾朗点点头:“不过不是电视剧,而是网剧,你不跟老板说,提议搞个视频网站嘛,这些天可把我给跑断腿了,而这个网剧,就是为了视频网站的上线准备的作品。”

    “网剧?”

    卓念更惊讶了。

    这时候任君爽或许是从哪儿得到了消息,匆匆的赶到了电视部:“顾总,听说你喊我,有什么事儿吗?”

    “找你拍戏。”

    顾朗回身笑道:“不用胡雯去帮你到老板面前举荐了,《屌丝男士》,老板亲自写的剧本在这儿,你负责拍,网剧,能不能抓住机会就看你自己的了。”

    “什么?”

    任君爽一呆,旋即咽了口口水,压抑着内心的兴奋道:“这个剧本,真的要我来拍吗?”

    “那就拍吧。”

    卓念笑道:“多好的学习机会,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和我说,你毕竟是我们电视部的一员。”

    “打住。”

    顾朗道:“说不定以后有网剧部。”

    卓念摆手道:“网剧和电视剧应该统一管理吧,你放心,我还是知道电视剧和网剧区别的。”

    “那行。”
503【爆款很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