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是误会吧】(2/2)
作者:我最白
    妹子噗嗤一笑:“别紧张,明星也是正常人,不会吃了你,说起来,你怎么也带着个口罩,该不会也是艺人吧,emmm,不可能,艺人应该坐头等舱。”

    这妹子话还挺多。

    而在说话的同时,对方也是用纸笔唰唰唰写下了一个名字,因为字迹过于潦草的缘故,洛远愣是没认出来这写的啥,不过表面礼貌还是到位了:“谢谢,对了,我想去个卫生间,麻烦你稍微让让。”

    “好的。”

    妹子点点头。

    洛远想了想,还是讲对方签字的本子认真的抱在了怀里,要知道这可是第一次有明星给他签名啊。

    就是不知道这明星是谁。

    走到金潇的身侧,洛远想要纸,结果金潇没带,洛远又问赵芮要,然后才去了厕所,并且足足二十分钟后才回来——

    他怀疑自己吃美国菜吃坏肚子了。

    回到位置上,先前给洛远签名的妹子似乎不大高兴,冷着张脸,声音硬邦邦的道:“你刚刚是告诉你朋友,我在这了吗?”

    洛远一愣。

    妹子以为自己是猜中了,心中有点不高兴,但见对方的朋友并没有交头接耳的说着什么,也就没计较,反正顺利抵达燕京就可以了。

    洛远本来想解释。

    但看这妹子还挺傲娇,干脆也不说话了,于是这一路上两人都没有产生什么多余的交流,直到飞机抵达燕京。

    “老板,我去等行李。”

    下飞机的时候,金潇跑过来喊道,洛远点点头,和赵芮等人下了飞机,保镖们自然也跟在人群中,不过因为保镖穿的就是正常的衣服,而非什么西装,所以倒也没人知道这几人是戴口罩的年轻人的保镖。

    出站口。

    洛远又看到飞机上的邻座小姐姐了,手中还拿着对方签名的笔记本,于是洛远冲对方轻轻点了点头,结果或许是顺利抵达的关系,疑似女艺人的小姐姐也冲洛远友好的点了点头,接她的人已经到了,一共三个,其中一个高个子男人应该是她的经纪人。

    “这谁啊?”

    经纪人有些疑心的看了眼带着口罩的洛远,对邻座小姐姐道:“下次不要自作主张买普通舱的机票了,被媒体知道了影响不好。”

    “知道了。”

    邻座小姐姐有点不耐烦道。

    经纪人又看向洛远:“那人是谁?”

    邻座小姐姐一脸无奈:“一个粉丝而已,被认出来了,难道你以为我坐趟飞机去趟美国,就能多个男朋友吗?”

    “我这也是关心你……”

    经纪人咳了一声,电话忽然响了,他接通后脸色骤然一变:“你说什么,机场门口有一群记者过来?为什么,是因为小雨的行程吗,不应该啊,小雨不至于惊动这么大阵仗吧……”

    “也许是公司炒作?”

    邻座小姐姐也有点纳闷,不过下一秒,她就被惊呆了,只见足足几十个记者长枪短炮的冲了过来,把先前在飞机上自己给过签名的带着口罩的年轻人团团围住,脸上洋溢着狂热和兴奋:

    “洛远,请问你……”

    邻座小姐姐已经听不清楚记者问了什么,脑海里只有“洛远”两个字在不断的回荡着,而机场的行人也注意到了记者的阵仗,一个个疯狂的冲了过来:

    “洛远!”

    “竟然是洛远!”

    “洛远竟然在机场!”

    邻座小姐姐身旁,原本如临大敌的经纪人也彻底懵了,看着已经摘下口罩的洛远,他声音有些打颤道:“你的……小……小粉丝……是洛远吗……”

    “应该是……”

    小姐姐的脸都发白了:“……误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