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新闻轰炸】(2/2)
作者:我最白
    洛远交给叶哲的《夏洛特烦恼》,改动就没那么大了,其中的几首歌曲洛远会酌情调整,比如原版中的《相约1998》,在这个世界的版本里会被换成一首具有这个世界时代特色的歌曲。

    至于夏洛抄的歌曲……

    那就简单了,先让公司的歌手把歌唱出来,再让夏洛抄嘛,反正等电影正式上映前,有足够时间让歌曲的公众度普及,比如《曾经的你》这种歌曲,当然有些歌曲也是能够直接用这个世界的。

    因为这个世界也有好歌。

    洛远还不至于认为只有地球的歌曲才是经典,所以用这个世界的歌曲,只要拿到授权就可以了,反正电影的剧情才是关键,而不是剧情里出现的歌曲等等。

    选择卓品当然是有原因的。

    因为卓品和前世那位叫文章的演员表演风格类似,属于比较百搭的类型,所以洛远才会让卓品演夏洛,这可不是说为了捧人而捧人,洛远的每一个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那个《博物馆奇妙夜》也一样。

    里面那位失意的年轻人,卓品应该也能演,带个小孩子嘛,没毛病的,反正卓品不是那种娃娃脸,成熟气质也是有的,这两部电影如果能够照着洛远的预期发展,估计卓品的身价也该爆了。

    不说一线。

    二线肯定稳上。

    其实洛远也考虑过让公司男艺人霍云或者刘大壮上,但仔细想想,霍云那张帅脸有些不合适,因为太帅了容易出戏,反倒是卓品这种和角色比较搭,刘大壮的话,虽然演不来夏洛,但其实也能演《博物馆奇妙夜》,可惜洛远下决定之前查看了档期,重叠了。

    干脆全便宜卓品。

    估计这会卓品已经摩拳擦掌了。

    而决定公司的两个项目,并让相关部门开始筹备后,洛远松了口气,而此时的贺岁档,终于迎来了第一部猛片,陆天奇的《怪物》上映了!

    网络上,到处都在讨论。

    这部投资高达四个亿的电影,会不会再次创造《白鲨》的辉煌呢,今年贺岁档的神仙打架,是否迎来开门红?

    媒体到处报道。

    洛远上个网的功夫,也发现自己被新闻轰炸了,干脆关注了第一批影迷的反响,结果让洛远意外的是,当《怪物》的首映结束,无数影评人竟然都给出了颇为不错的评价——

    “贺岁档难得的刺激!”

    “让人肾上腺狂飚的电影!”

    “陆天奇的《怪物》,完成了对于自己前作《白鲨》的全面升级,我忽然为下周的《生化危机》捏了把汗。”

    “关云腾要遇到劲敌了!”

    “果然这类电影就是关云腾的拿手好戏,让我们猜猜首日票房是多少,根据上座率判断,我觉得破七千万没问题……”

    贺岁档的开门红!

    全国影迷的目光,再度被吸引到今年的贺岁档之争,之前已经稍稍平静下去的浪潮又一次翻涌起来,光是洛远这边,就已经接到铺天盖地的采访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