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孤军奋战】(1/2)
作者:我最白
    跟绯红投资imax的各大公司都这么想的。

    其实洛远倒没觉得票价贵,前世看电影,最夸张的一次好像买了一百八一张电影票,洛远记得很清楚,是号称重制版的《泰坦尼克号》。

    所以四五十的票价不算夸张。

    包括个别电影院定了七八十的票价他也没说什么,但这在观众圈子里可是引发了不少的讨论,不少人吐槽,imax的定价和普通电影票差距太大了,搞不清楚凭什么这样。

    “电影票八十一张,过分了!”

    “我们这边没那么恐怖,但也要四十五块钱,话说imax到底凭什么这么贵的价格啊,我本来对这玩意儿挺好奇,现在却只想买个普通厅。”

    “我已经买了普通厅。”

    “忽然感觉自己已经看不起电影了,女票闹着要买imax,两张电影票一百大洋不够用也是没谁了。”

    “票价和地段也有关系吧。”

    “我们市中心唯一一家有imax厅的电影院定价是四十,大概是我们城市的消费水平不算高吧,相比之下我能够接受,如果巨幕真的有相关院线吹嘘的那么好的话。”

    “……”

    四面八方的吐槽中,有影院干脆给网友科普了一番imax的恐怖投资以及每部电影播放的成本,当然也没忘了告诉外界,imax厅和普通厅的差别有多大,无论椅子还是装修都是国际顶尖,花更多的钱,肯定得到更好的服务,结果让各大院线没想到的是,这些争议,反倒让imax票卖的更好了……

    这也太诡异了吧?

    各大院线懵逼,洛远却大致明白了,虽然电影票很贵,但是随着四面八方的讨论,反而让imax厅变成了刷逼格的地方,许多原本心疼钱包的年轻人因为虚荣心作祟,决定做个和那些吐槽imax票价太贵的穷逼们不一样的美男子,很果断的买了巨幕,顺便还假装不经意的发个朋友圈,表示自己是洛远的粉丝,才不买普通厅呢,谁让绯红是信仰?

    把绯红当信仰的粉丝很多。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是纯粹的凑热闹,喊两句绯红是信仰,实际上连绯红出过哪些电视剧都未必说得清楚。

    当然。

    洛远肯定不拆穿,电影票房越高他越高兴,imax厅场场爆满,他甚至能够半夜笑醒,毕竟imax厅是一场顶两三场的票房啊!

    另一边。

    华盛等几家公司懵逼了,尤其是包括《未来战士》第二部在内的几部同期电影更是羡慕嫉妒恨,这个《钢铁侠》imax厅的定价未免也太高了吧,我们一场便宜的20块就行,你这动辄五六十,七八十,抢钱呢这是!

    好吧。

    华盛本身也跟着绯红投资了imax,知道这玩意儿的成本是很高的,但理解归理解,看到《钢铁侠》imax厅票价这么高,还有无数观众愿意掏腰包,他们心中还是觉得酸酸的,谁让《未来战士》没有运用imax加3d技术呢?

    要知道……

    在此之前,业内很多人对绯红搞的什么巨幕加3d都不看好,跟着绯红搞的一些公司,也被业内一些人认为是被洛远给洗脑了,而现在虽然没能够证明洛远眼光的精准,但很多人心里还是打了个哆嗦,在猜测这个imax会不会影响到未来电影市场的格局。

    一些导演也在琢磨。

717【孤军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