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闭幕表演】(1/2)
作者:我最白
    把《三国演义》的剧本交给胡雯之后,洛远琢磨着自己现在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大项目,应该可以好好咸鱼一段时间了吧,人的压力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的话,可是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的。

    这样想着,洛远伸了个懒腰。

    于是接下来两周,他果断开始划水,除了人还偶尔出现在老板办公室外,其他大多数时间,心思都游到了九霄云外,上班时间甚至偷偷玩了个网络游戏,叫什么《养鲲》,疯狂氪金几百万,没事儿就在游戏里骑着鲲砍人玩……

    与此同时。

    电影《钢铁侠》已经上映到了第六周,这一周,电影票房正式突破了九十亿大关,达到了九十二亿的水平,超越了排在第八位的《哈利传说》,也超越了排在第七位的《侏罗纪公园》!

    全球震动!

    至此,影史前十的序列,已经有两部电影出自洛远之手,纵观无数国际大导演,也没几个能够达到这种水平的,有人言称,未来十年内,洛远必将成为全球最成功的导演,没有之一!

    当然了。

    这个说法,虽然引发了一定程度的讨论,但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了,而在电影《钢铁侠》陆续下映之后,一部同样打着漫威旗号的电影出现了,以“接档铁人”的名义,引发了无数的关注。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美国队长!

    是的,电影《美国队长》终于上映了,这部号称漫威系列第二部电影的作品,一出世便引发了四面八方的关注,电影导演亚瑟更是遇到媒体就说,这部电影是接档《钢铁侠》的电影,洛远饰演的神盾局局长也会出场巴拉巴拉。

    亚瑟这句话针对的是华夏观众。

    果不其然,洛远会在《美国队长》中出现的消息,很快便在网络上引起反响,然后扩散到现实,越来越多人愿意买票进入电影院,就为了再次看到洛远,当然了,也想要看看和《钢铁侠》一样同属漫威旗下的作品是否和前者一样的精彩。

    结果,这部电影口碑还不错。

    毕竟《美国队长》的剧本出自洛远之手,绯红也大开方便之门,这是环星与绯红正式通力合作的漫威大作,虽然在重视程度上不如自家的《钢铁侠》,但洛远也是专门打了不少关照的,而且在这部电影里洛远的确有出场,正是之前在华夏补拍的剧情,神盾局局长告诉美国队长时间已经过去几十年了,世界已经进入联邦模式这段……

    和《钢铁侠》一样。

    洛远只是在电影彩蛋里出现,很多观众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不过好在电影剧情不错,美国队长的人格魅力相当受欢迎,国内许多观众也是原谅了亚瑟的满嘴跑火车,在星空网给其打出8.2的平均分。

    至于剧情……

    和原版《美国队长》相差不是很大。

    开头先说现代,人们在北极冰层下发现美国队长,之后剧情进入倒续,扯到了二战,这个世界当然没有发生过二战,但总归是有过类似的战争时期,洛远在

    -----网友请提示:长时间阅读请注意眼睛的休息。:

    ----这是华丽的分割线---</i>

750【闭幕表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