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会议发言】(1/2)
作者:我最白
    顾朗回去后,便直接去办洛远交代的第一件事了,他以绯红的名义在作家圈征集有这方面意向的作家进行合作,在整个作家圈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响应的人数极为恐怖,其中不乏一些成名已久,恰巧最近手上又没在写东西的顶级作家。

    倒不全是奔着钱去的。

    虽说钱是一个方面,但与此同时,许多作家也是想就此搭上绯红的关系,而且绯红的电视剧质量一向有目共睹,将一部本身质量足够优秀的电视剧剧本改编对于许多作家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而这个过程还有钱拿,还有比这更好的美差吗?

    顾朗并不意外响应者这么多。

    如今的绯红,无论在哪个圈子里,都是一块儿金字招牌,而且绯红和其他公司合作的口碑一向是非常好的,况且又是新晋七大,总而言之,现在的绯红,无论想要做什么事儿,都能够轻易达到一个事半功倍的效果。

    很快顾朗便选出了好几位作家。

    都是圈子里顶级的大作家,让这些大作家根据剧本创作部分内容,然后给洛远审阅,让老板决定最终的人选,这就是顾朗要做的工作。

    这份工作真的不算难。

    尤其是相比较洛远的第二个命令来说,要建什么“绯红乐园”,天知道要填多少钱进去啊,而且我们公司难道不是拍影视剧的吗,为什么忽然要学习曼达,搞什么游乐场?

    游乐场是曼达主场。

    国内许多大型游乐场其实都有曼达的投资,毕竟是搞商业地产的,所以曼达才如此的财大气粗,而洛远忽然想搞“绯红乐园”,顾朗不由自主的怀疑,老板这是否有对曼达宣战的意思?

    而且……

    这是直接进入到曼达的主场,要在曼达最擅长的领域,和对方进行竞争啊,谁不知道,燕京最大的游乐园就是曼达斥资建造的?

    反正顾朗的心理是七上八下。

    不过他也只能把洛远的想法传达给公司的高层们,结果大家的想法和顾朗一样,无法理解洛远为什么忽然要搞公司没有任何经验的“绯红乐园”,结果在隔天的高层会议中,洛远依据前世迪士尼乐园成功的经验,和大家大谈这种乐园的前景以及前景,这场会议中,洛远的发言,是他作为绯红老板的这些年话说的最多的一次——

    洛远认为,华特迪斯尼是一个传奇。

    他的名字就是一种梦想的象征,一手创造了卡通人物的米老鼠,制作了电影史上第一部完整的动画影片,还创建了迪斯尼主题公园,组建了现代化多媒体公司,他的创意改变了世界的面貌。

    在洛远穿越之前。

    迪斯尼是世界上第二大传媒公司,还在全球经营多家迪斯尼主题公园,每年收入高达两百五十亿美元,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公司创始人迪斯尼,用迪斯尼自己的话说则是:

    “一切都从一只老鼠开始。”

    洛远目前的底牌虽然不是米老鼠,但他有恐龙,有钢铁侠,功夫熊猫,有机器人瓦力,未来或许还会有一座疯狂动物城,亦或者小蜘蛛等等,哪怕是迪士尼颇具代表性的米老鼠,只要洛远想要,也不是不可以有!

    欢乐就是财富!

    这样的等式,在洛远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或许很难被大家理解,但它却是世界最著名的娱乐业品牌迪斯尼的企业精神所在,迪斯尼公司有70%的利润来源于4个迪斯尼乐园,因此迪斯尼公司管理的精髓在迪斯尼乐园得到了充分体现!

    而且……

754【会议发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