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小众大众】(1/2)
作者:我最白
    绯红的“导演扶持计划”几乎可以说是全国最早的针对年轻导演进行扶持创作的项目,因为出现的早,也是引发了圈内的巨大波动,参与进来的年轻导演人数自然很多,可供公司筛选的空间,也顺其自然的大了——

    郭静。

    潘西。

    陆文翰。

    这三人便是最后获得了“创作扶持”的三个人,他们三人的投稿视频,无一例外的采用了微电影的形式,通过了绯红的层层筛选,也通过了洛远最后的“火眼金睛”。

    郭静是三人中难得的女导演。

    毕业后只拍过广告片,没什么正式拍戏的机会,后来得知绯红的导演扶持计划,砸锅卖铁凑了能够拍摄一部微电影的钱,拍出了作品参赛,最后成为这个扶持计划中洛远钦点的第一名,说起来还挺励志的,和当年洛远拍摄《一起同过窗》的时候有些类似,不过洛远那会,是夏燃砸锅卖“车”。

    潘西则是一位副导演。

    跟过不少剧组,甚至和陆天奇进行过合作,也因此,陆天奇亲自给洛远打了电话,告知洛远,潘西是一位如何如何有才华的年轻导演,不过最后让潘西晋级,不是因为陆天奇的电话,而是因为洛远认可了对方的能力,这算是一个值得培养的新人,投稿的作品也颇有新意,对镜头的把控很有想法。

    第三个是陆文瀚。

    这个人是摄影出身,以前从没拍过电影,也就跟着小剧组导演耳濡目染学了些导演的技能,便也玩票性质的参加了绯红的导演扶持计划,却没想到玩票的一次计划竟然成了,得到绯红的导演签约合同,有机会在未来拍摄一部真正的电影……

    这可是让陆文瀚激动坏了。

    虽然是野路子出身,但这不妨碍他内心有颗导演梦啊,当导演多帅,能够驾驭一个剧组,皇帝一样,他在当摄影师的时候就无数次幻想自己成了导演会是个什么样了。

    三人见到了洛远。

    这个在许多年轻电影人心中,绝对的偶像,信仰,甚至神一样的存在,以至于三位导演,呼吸都略有些紧张而急促的感觉,洛远却已经习惯了,这个圈子里,尤其是近几年,能够在自己面前保持正常的导演,很少很少,他成了前世自己需要仰望的“大佬”。

    不过他倒是没什么架子。

    见了三人一面,他只是笑着让三人自我介绍一番,然后便问了些自己关心的问题:“你有想过失败吗,如此孤注一掷的搞了部微电影,而且是同志片。”

    洛远问的是郭静。

    因为郭静的电影,给洛远留下的印象最深,赫然是一部男人和男人的爱情片,说实在的,洛远看电影的口味虽然很杂,但这种类型,以前还真没看过,最后压下心中的不适,才将之看完,不过看完之后,那种不适已经消失了,虽然没能让洛远打开什么新世界的大门,不过不得不承认,这个年轻女导演的天分相当不错!

    郭静没想到洛远会问这个。

    她紧张的咳了一声,规规矩矩的回答道:“因为绯红是我一直想要进入的公司,洛导也是我的人生偶像,毕业那年我们室友临别,看的电影就是《人类清除计划》。”

799【小众大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