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网剧毒药】(1/2)
作者:我最白
    要知道,《白夜追凶》的演员阵容和投资数额虽然不算大,但这部剧的影响力,可是相当不错的,洛远很清楚的记得这部剧前世创作的一系列辉煌战绩。

    豆瓣评分9.0!

    优酷总播放量49.2亿次!

    年度最高分的国产刑侦罪案剧!

    首部被美国流媒体巨头、世界上最大的收费视频网站网飞netflix买下的中国内地网剧版权,更是将网剧的发展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剧中饰演男主的潘粤明,也是因为在这部剧凭借精湛的演技,焕发了第二春,再次回归到大众的视野中。

    作品情节曲折。

    潘粤明分饰两角堪称逆天,每一个案件几乎都是环环相扣的,让观众欲罢不能,优酷凭借这部剧,不知道圈了多少会员注册,剧中亮点很多,缜密的案件推理,科学的法医勘验,对于警察警种的专人专用,外勤、派出所民警、特警、刑警等等,每一个警种该负责哪方面的事情,《白夜追凶》里区分的十分严谨,堪称职业剧中的典范。

    洛远不确定君爽能不能驾驭。

    他直接把君爽叫到了办公室,先是问了一下《爱情公寓》的进度,君爽笑道:“第三部已经拍完了,大多数演员都离开了,所以在这一季,我把爱情公寓系列完结了。”

    “完结了?”

    洛远不禁有些意外。

    君爽点点头,理所当然道:“主要演员们到了第二季,就少了一半,第三季,更是只剩不到三分之一的阵容,虽然拍下去,拍出第四季,第五季,也没什么问题,但我总觉得不是那个味儿了。”

    洛远笑着点点头。

    他倒不觉得守着《爱情公寓》系列永远不完结是什么好事儿,既然君爽把爱情公寓系列收尾了,那自己更要为对方考虑考虑新剧的选择了,于是他直接问:“刑侦剧,你过去有过了解吗?”

    “网剧毒药……”

    君爽几乎脱口而出四个字。

    洛远莞尔:“什么玩意儿,毒药?”

    君爽不好意思的开口道:“这可不是我说的,是业内有这个说法在流传,许多网剧尝试拍摄刑侦剧,结果都是血本无归,导致国内现在已经没什么人愿意拍这个题材的网剧了,相比之下,青春剧,偶像剧以网剧的形式播出,才是观众最爱的模式,哪怕早就已经烂大街了。”

    “哪有那么夸张。”

    洛远摇头道:“刑侦剧,说白了,也是职业剧的一种,职业剧要让观众喜欢,主要因素,是凸显出职业特性,光是故事精彩是不够的,所以只有拍出了职业的特点才能让观众产生代入感。”

    君爽若有所思。

    能够得到洛远这样具有超卓眼光的前辈耳提面命,是多少人都得不来的机会,君爽自然会认真思考洛远所说过的每一句话:“所以,那些刑侦剧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体现出刑侦相关职业的特性,他们有的剧组,拍戏的时候,甚至没有搞清楚警种,法务分析之类,更是一塌糊涂,甚至存在诱导观众错误信息的嫌疑……”

    “看来你明白了。”

    洛远满意的点点头,君爽还是很有悟性的,难怪胡雯之前也直夸这个小丫头拍戏有灵性,他从抽屉里拿出去年闲着的时候完成的《白夜追凶》:“这是我为你准备的剧本。”

834【网剧毒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