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网剧毒药】(2/2)
作者:我最白
    “真的是刑侦剧?”

    白夜追凶,“追凶”这两个字,联系洛远刚刚那番话,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君爽还是感到惊讶:“老板,我我我不敢保证自己能拍好这个题材……”

    君爽没信心。

    这是个让许多成熟导演都会栽跟头的题材,国内能够拍好这个题材的导演并不多,都是老一辈,年轻代的导演大多都因为浅薄的认知以及水平,还扎在青春偶像剧里打熬资质。

    “别忘了。”

    洛远提醒:“绯红出品必属精品。”

    好吧,这是给自己正面施压了,君爽的心情无疑是紧张的,但在紧张的同时,她竟然还感到了一丝兴奋,对未来自己所要拍摄的题材难度感到兴奋!

    要知道。

    之前无论是《万万没想到》还是《屌丝男士》,亦或者刚刚结束的《爱情公寓》系列,其实拍摄起来,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甚至可以说,随便找个不错的导演来,都能拍出同样的效果,尽管君爽很努力的学习,让自己的水平不断提高,但之前的作品,仍然很难让君爽如鱼得水的全面发挥。

    现在,机会来了!

    握紧《白夜追凶》的剧本,她忽然重重的点了点头:“老板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你丢脸的,如果拍不好,我可以甘愿受到处罚。”

    “没人会处罚你。”

    洛远笑了笑:“最多毙掉成品。”

    君爽脸色一白,辛苦拍摄出来的东西,最后被老板毙掉,那还不叫处罚嘛,自己一定不能落到这样一步田地,握紧了拳头,君爽心中的决心更坚定了。

    她带着剧本离开办公室。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君爽立刻便打开剧本看了起来,虽说已经决心要拍好这个故事,但如果故事本身内容不够精彩的话,终究还是不行的。

    就这样,她不停翻页。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君爽的眼神,越来越璀璨,翻页的手,则是越来越慢,她时而皱眉冥思,时而嘴角勾起,时而眼神愤怒,时而咬紧嘴唇……

    “韩斌什么来头?”

    “哥哥弟弟,到底谁是凶手……或者另有其人……王志革也太厉害了……竟然混进刑侦队……主角太聪明了吧……这个人竟然只是表面的掩护……”

    君爽完全进入了剧情之中。

    当她重新回过神的时候,整个人已经从桌子前站了起来,压抑住情绪的激动,她长长舒了口气,可以确定的是,这部剧的剧本非常好,老板的剧情架构能力太强了,不过对演员,尤其是主角的演技要求很高啊,对自己这个导演对镜头和气氛等等方面的把握,要求同样非常高!

    “一定要拍好!”

    君爽的身上忽然散发出名为“气场”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