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奶爸洛远】(2/2)
作者:我最白

    因为凡是涉及到作品的质量,或者商业性,自己公司的这位老板可是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的,就算是一些富含争议的剧本,最后也肯定是能够赚钱的作品,那样的情况下,口碑不那么爆棚,也并非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外界甚至很少拿口碑去黑洛远——

    原因很简单。

    洛远也是人,他的创作,是非常高产的,高产到外界很多人都认为,洛远的一些作品,其实是一些团队完成,之后强行说成是洛远自己写的。

    这当然是阴谋论。

    但是,洛远却从来不会去解释,因为,相比较任何一位编剧,洛远的剧本数量,也的确是过于高产了一些,所以被误会对洛远而言反而是一件好事情,他并不想被切片研究,尽管也没人敢这么做就是了。

    但是外界很多人已经坚定不移了。

    他们认定洛远的那些剧本,百分之八十都并非洛远本人创作,而洛远后期也的确是这么做的,他很多时候,都会提供一个创意,然后让编剧们写剧本……

    有时候就是这么阴差阳错。

    不过笑完,王琦又有点蛋疼了,因为之前洛远发来的电影剧本,本来就很多,自己最近在看《金刚狼》,还没看完呢,现在又多出了几部电视剧剧本……

    “制片人不好当啊。”

    以前王琦是从洛远这,拿到剧本就很开心,现在的心情却明显复杂了很多,尤其是这么多剧本都要自己充分阅读的情况下,心情更是带上了一丝沉重。

    要知道。

    王琦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作为绯红分公司的老大,王琦每天要负责多方面的事物,很多公司的职位,都还处于招聘状态,面试人,自然就是王琦了,这样的情况下,再让他看一堆剧本,其实是非常忙碌的。

    报复成功。

    洛远这边,也是露出笑容。

    他也是会记仇的,上次王琦这家伙,不是跟自己要了一堆剧本嘛,还编了几个看上去无懈可击的理由,让自己好一阵子肉疼,现在他主动再送点剧本过去,就是吃准了王琦看这么多剧本会吃不消!

    当然了。

    王琦也可以选择缓缓再看。

    洛远虽然是小小报复了一波,却不会真拿自己的分公司开玩笑,而且他也没那个时间去为难王琦啊,最近还要带孩子呢,现在的洛远,可是实打实的奶爸,自己每天的日常差不多可以写成一本奶爸相关的文娱了。

    小家伙刚出生,非常脆弱。

    洛远和艾小艾,一直是悉心呵护着。

    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了,也是在这样幸福的日子里,顾朗忽然告知了洛远一个消息,之前一直在筹备的国际大奖快要筹备完成,并且举行第一届颁奖典礼了,而洛远这位当下的世界第一导演,会是这个奖项中,许多项目的夺冠热门!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