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注意啦!(1/1)
作者:梨落秋溪
    为没看过老书的萌新,发个单章。

    看过我的老书《绝对选项》的读者大概都知道我这人的尿性,我不喜欢按套路出牌,当你以为楚航要一穿七一穿八,打遍精武门的时候,我却在最高潮的时候让楚航输了,让故事截然而止。这很可能让萌新感到不适,有些玻璃心的读者甚至会直接弃书,但这是我的风格,也是我认为最好的处理方式。

    原因无他,就是那四个字——过犹不及。

    这本小说,不是无敌流小说,也不是装逼流小说,而是一本偏向于竞技的小说,楚航的成长是阶段性的,他的人生是有起伏的,所以主角不败的传统套路在我的小说里不会出现,楚航不仅会败,而且败的不是一次两次,当然他的失败都会是必要的,都会是刻骨铭心的,不会有那种毫无意义的被碾压剧情。

    所以,在这一段剧情告一段落的时候,给不了解我的萌新打个预防针,你们所以为的套路,在我这里随时可能变成反套路,这本小说的主线是“少年逐渐成为无敌的大魔王”,在主线完成之前,楚航不是无敌的,他有对手,也有宿敌,他有热血的胜利,也有遗憾的落败。

    咳,当然太压抑的剧情是不会有的,毕竟大家看小说是图轻松嘛,不是来找罪受的,所以萌新也别太害怕,我写的终归还是爽文,只是不会无脑爽而已。

    最后呢,再向各位征询一个意见。

    有个数据可以反映小说的当前热度,那就是【本章说】,本章说越多,证明追读的人越多。

    然后我发现,之前我在写日常的时候,本章说特别多,四五十条,但现在写这一段打斗的时候,本章说特别少,只有一二十条。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打斗写得不好,或者大家更喜欢看日常?

    大家以后有空可以多发发【本章说】,其实每次更新后,我经常会翻【本章说】看一看的,偶尔还会回复。

    最后,耐心看到这一句的读者,发条【本章说】吧,我看下有几个人在看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