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梨落秋溪
    <t>

    要架啦,架时间是11月1号凌晨0点,也可以说是10月31号的半夜十二点!

    感谢主编太山大大,感谢责编夜宵大大,感谢每一个读过这本书,给这本书投过推荐票,为这本书打赏过的读者!

    万分感谢,但还是要说一个最后的请求——大家支持一下订阅吧!

    一本书的首订很重要,首订成绩决定这本书是龙还是虫,攸关一本书的生死!

    注:首订指的是架第一天二十四小时内的订阅成绩,即11月1号到11月2号之间,究竟有多少个人订阅。 .

    在这里,定下一个更新规则。

    1.首订超过1000(即一千个人在架第一天订阅),每天保底更新两章!

    2.首订超过1500,每天保底三更!

    3.首订超过2000,每天保底四更!

    4.首订超过2500,每天保底五更!

    5.只要首订超过1500,《绝对选项》不仅会更新,而且会恢复周更。

    6.架当天的打赏总额(即所有读者的打赏加起来),每五万起点币加更一章!

    以是保底更新和加更的规则啦,一切为了订阅!

    还有两点很重要。

    一,这本书是首发在【】,所以首订只计算起点的订阅数,其他渠道如QQ阅读,创世书城,追书神器的订阅都不会计算在内,愿意为首订目标出一份力的话,请到页搜索或者手机下载起点读书,然后订阅一下架章节,为了首订成绩,架当天不会爆更太多章,所以当天全订阅应该只要几毛钱!

    二,赠币订阅也不会计算在首订成绩里,所以签到领赠币的话最好先订阅下其他书把赠币消耗掉,然后再订阅这本书,这样才会算入订阅成绩。

    说了这么多,依然还是为了订阅!

    说实话,这本书的成绩我是有些担心的,因为这本书做了太大胆的尝试,我摒弃了自己最擅长的脑洞,将故事的格局限制得很小,爽点和爆点也相当不足,设定也毫无新意和噱头,这是严重违背起点市场的。

    老实说,我在构思这本书的时候确实是膨胀了,对自己的笔力太过自信,舍弃了最重要的创意和脑洞,让自己陷入了冷门慢热的狭小圈子里。

    但写这本书,我是花了心思的,花了很多心思,特别是在字的设计,付诸了太多心血!

    它像是一个任性的孩子,自顾自地成长,没有理会环境,没有融入环境,叛逆生长。

    它是长成杂草,还是生成参天大树,看你们了。

    首订决定高度,其他都是浮云!

    唉,再加个重注吧,首订如果超过2500,女装!

    </t>

    .l/book/43/43881/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