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8 危在旦夕(1/2)
作者:银河吹梦
    (""). = "_" + ()[3]

    望着刀疤脸在半空滴溜溜转动的头颅,张晖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明明是洞穿他的咙喉的啊,怎么会将他的脖子割了下来,并将他的头颅挑上天的呢?

    壮汉也呆了一呆,但紧接着,目光便射出一股腾腾的杀气……

    显然,壮汉的杀气,明打明向高瑶、张晖显示,他们之所以吃亏,是因为不将她们这两女流之辈放在眼里。

    杀气寒寒的,毒毒的,高瑶的心也不禁 一紧。

    因为一一

    壮汉呆了一呆之后,身形马上就动了,手中的刀就像鬼刀一样,上下翻闪着,朝张晖飞闪过去。

    张晖仍在呆着。她望着刀疤脸在半空滴溜溜转动的头颅,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明明是洞穿他的咙喉的啊,怎么会将他的脖子割了下来,并将他的头颅挑上天的呢?

    她在想。

    只是片刻的想,片刻的呆。

    但对高手而言,这片刻的功夫,就是进招的绝好机会。

    望着壮汉的鬼刀一闪,高瑶欲喊张晖,也知道来不及了,便身形一闪,飞射到张晖身边,挥剑挑格壮汉的鬼刀。但还是慢了一步,虽然剑是挑格到了壮汉的鬼刀,毕竟力度已近末梢,无法挑开鬼刀。只听“嗤”的一声,张晖的裙袖被削开,手臂也被削出一道创口,鲜血顿然飞溅。

    倒抽一口寒气,张晖这才跳开,回身就与高瑶联手,直攻壮汉。

    “你个死差佬,居然背后偷袭,算什么男人?”张晖杏眼圆瞪,怒道。

    壮汉红了一下脸。

    虽然他不知道差佬是什么意思,但感觉到是骂人的话。

    张晖也奇怪自己怎么会骂壮汉是“死差佬”,这话应该是棋城的话。难道马一棋教过自己不成?什么时候教的?梦里?大家同床共眠的时候?她也记不得了。只约略知道“差佬”跟锦衣卫是差不多的意思。当她知道“差佬”是特指警察,那已经是后来的事了。

    嘿嘿,像骂人的话就行,管它是什么意思哩。

    张晖心想,手中的软剑,立马就生了风。

    然而,当她和高瑶联手攻着壮汉的时候,其他几个锦衣卫,也像洪水猛兽一样扑了过来。

    刀,仍是那些刀。

    剑,也是那些剑。

    就连招式都似乎没有什么改变。

    却呼呼。

    却嗖嗖。

    北风那个吹,寒风那个来。

    寒凛凛的刀气、剑气,顿时笼罩着张晖和高瑶。

    她们两个越是发劲,反弹回来的力度越强、招式越辣,身上就像被无数寒寒的刀气剑气削砍着。

    两人不由骇然。

    锦衣卫的脸部都在扭曲着,变得十分残酷、恐怖。

    “嗤”的一声。

    又“嗤”的一声。

    张晖和高瑶的裙袖、裙裾都被削开七八处。尽管没伤着皮肉,但从气势上,她们两人显然处于下风了。

    想逃,这已经不可能。刀剑相交相攻,已经将她俩围在中间。

    拔地而起,当她两人拔地而起,想以轻功逃出重围,对手也跟着拔地而起,挡住她俩的退路。

    空中飘逸是飘逸,但相交的是刀剑,招招都是致命的狠辣。

    谁还有暇欣赏她俩逸逸的飘裙?

    复归到地上,刀剑相碰相撞之声,更是不绝于耳。

    就像电光一闪,一句冷冰冰的声音飞射过来,“你们将两个小丫头剁了就回来吧,我先走一步。”

    声音是从城墙上面飞射下来的。

    张晖心里不由一颤,马一棋不是在上面吗?

    不禁抬不一望,只见一个瘦影,正扛着马一棋疾飞而去,眨眼便消失在夜色深处。

    糟了。

    张晖朝高瑶使了个眼色,意思是马一棋被捉走了。

    高瑶回以张晖眼色一一

    木已成舟,急也没用,先解决了他们再说。

    但谈何容易?

    听到命令,几个锦衣狗就像疯了一样,更以百倍的凌利,朝她们两人发出一道道杀招……

    两人危在旦夕……

    一声长啸。

    一声长啸就像从天上,就像从地底砸在他们当中,“锦衣狗,莫猖狂。我马长天来也。”

    就像长虹落九天,马长天的身影哗啦啦地自天而降。也没见他手上握剑提刀什么的,只见他双掌翻飞,一道道剑气、刀气,便像凌利的寒光,直刺几个锦衣狗。

    太快了。

    来得实在是太快了。

    张晖和高瑶还来不及高兴地喊“马叔叔”,一道寒光已经闪射到壮汉的天灵盖,天灵盖“叭啦”一声,顿然被震开,鲜血四溅。乍一看,还真像一朵盛开的血玫瑰,开得十分的热烈,也十分好看。

    张晖知道,这是她马叔叔惟美的手法。不管要杀什么凶恶的人,她马叔叔都会杀得很好看。

    其他四个锦衣狗惊得嘴巴刚张开,几道寒光就利剑,分别插入他们的胸膛。“啊”一声都没有,他们便瞪着天大的眼睛,带着惊惶不已的神情,向阎罗王报到去了。

    仿佛是听到声音的。
第038 危在旦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