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9 脚环之神(1/2)
作者:银河吹梦
    (""). = "_" + ()[3]

    马一棋听到的“咯咯”声,以为公主派人来救他,谁知一看竟是几个牢头狱卒的小孩在玩。玩得无所可玩,便用石头敲起了墙。

    马一棋岂能不晕?

    当然晕也是假晕的。一屁股坐到地上倒是真的。背靠着墙,闭上双眼,马一棋的脑袋一转,就发现了新大陆。如果公主聪明过人,借着小孩敲墙的“咯咯”声,完全可以从地下挖条地道,直通到我这牢房。在半夜三更没人的时候,他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从地道逃之夭夭了。

    问题是公主继承了多少他老爸的基因?

    晕倒,明朝人哪懂什么基因?

    龙生龙,凤生凤,蚁民生来爱劳动。这种说法应该通俗易懂一点。但这种说法,绝对是当皇者的说法。他朱家就希望自己的家国皇朝千秋万代啊。

    暂不管他吧。

    从相貌去看,公主跟朱元璋就毛的关系都没有。一个瓜子脸,一个牛头马脸,简直是天和地之分。只能看血缘了,如果公主继承朱元璋的血缘多些,那公主就会像她老爸,很会搞阴谋诡计。随便使个小计,就可以让他马一棋大摇大摆地走出牢房。如果公主像她妈,出自不知第几百个宫女的肚子,问题就有点严重。三千后宫,鱼龙混杂,谁知朱元璋那晚高兴的是不是一条小沟小河的小鱼儿呢?

    何况,美人大多没脑。有脑的极少。

    “哈哈,傻瓜仔还在发梦哪。”牢门声开,苍鹰声到。

    马一棋睁开双眼,只见苍鹰带着七八个老骨头走入牢房。看老骨头酸酸的样子,定是那些专门做假历史、为朱大帝歌功颂德的大学士之类的人。

    刹地站起身,马一棋就要朝他们冲过去。可他们身后突然就闪出两条灰影,将马一棋一左一右夹住。马一棋双脚乱踢。

    苍鹰扭头喊,“钱高,扛老虎凳来。”

    “是!”

    “钱高,扛你老娘来。”马一棋也跟着大喊。苍鹰抬手想扇他一掌。马一棋脸一昂,“你敢动我一根毫毛,看公主到时收拾不收拾你。”

    “呵呵,傻瓜仔果然是在发着公主梦。”苍鹰讥笑道,“那你继续梦,我们忙我们的,保证不动你一根毫毛。”

    世间哪有这样的好事?

    马一棋打死都不信。

    很快,钱高扛来了老虎凳。

    老虎凳由红木所造,床板那么宽,砖头那么厚,没四百斤,也有三百多斤。身材瘦小的钱高竟然轻松地扛了来。

    “钱高。”马一棋猛喊。

    钱高抬头望着马一棋。

    马一棋哈哈笑道,“你爸肯定是三寸钉,才将希望寄托在你身上。哪知你心性歹毒,越想往高长,就越长得矮。你如果有点自知之明,你就该叫钱矮。”

    “你一一”钱高气得双眼喷火。

    “钱老弟,别跟这傻瓜一般见识。”苍鹰对钱高道。钱高嘴里嘟哝了一句什么,便退到一边。

    苍鹰又对夹着马一棋的手下喊,“杨厚、何福,将傻瓜仔抬上老虎凳。”

    杨厚、何福立马将马一棋抬起。

    “杨厚该是该是命薄,何福自然是何来的福,无疑是命贱。”马一棋被抬上老虎凳,嘴巴仍说过不停。
第039 脚环之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