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0 如何解环(1/2)
作者:银河吹梦
    (""). = "_" + ()[3]

    钱高哭着举起双手,众人大惊失色,钱高的双手竟然成了连环结。

    马一棋开心哦,开心得哈哈大笑起来。

    苍鹰朝钱高挥挥手,钱高三跳两跳就跳出了牢房,找大夫去了。

    众老骨头大惊失色之下,越发坚信马一棋的脚环是世间稀有的神物。

    马一棋大笑之后,看老骨头如此看重自己的脚环,也不由严肃地思索起来。如果脚环的发光,是西门老魔搞的鬼,那脚环就真是老妈在街边随便买的。如果不是,如果脚环真的是自己发光,那就真的是有点神了。眼下看来,脚环别人都碰不得。或者,是要公主级的人才能矿业。嘿嘿,如果妖娆公主喜欢,送给她也是挺好的事。

    众老骨头在商量如何取环。

    商量吧,你们就商量个够吧。商量到你们死光光,恐怕也商量不出什么办法来。

    “截肢。”江老突然提议。

    妈你个老江,我前世跟你有仇啊。什么都不好想,偏偏想到要截我的肢。马一棋真想破口大骂,但恐怕越骂,越让他们想出稀奇古怪的办法来。

    “不如火化。”巫老道。

    奶奶的,一个比一个毒。

    “巫老,火化的安全系数是很高。万一这神物需要他的血来滋养,不就完蛋了?”方老道。

    还是方老想得有点周到。马一棋心里嘻嘻。

    “那方老你认为如何是好?”巫老问。

    方老还没回答,毕老已道,“既然是神物有可能需要他的血来滋养,那就说明神物在他活着的时候起作用。我们何不先将他淹死,然后再取下脚环,然后再对他进行急救,让他死而复生不就行了。既不伤他的身体,又取到了脚环,岂不两全其美。”

    你孙女才美。让我又死又生,以为是小孩子玩泥沙啊。万一急救不成,我不就真死翘翘的了?马一棋忍不住道,“我一被水淹就死,不信你们试试。”

    “哈哈,我们当然要试了。”毕老开心的道。

    苍鹰却脸色沉重,将众老骨头请到牢房外,“你们所说的方法都不错,但这问题太重大,我还是先请示皇上为好。等皇上恩准了,我再通知你们。”

    众老骨头一听“皇上”二字,双脚立马一软,“卟嗵、卟嗵”就跪到地上,口呼“皇上英明”。

    奶奶的,狗都不如。马一棋扭头望着,心里禁不住骂。

    众老骨头站起身,才朝苍鹰告辞而去。

    苍鹰送走众老骨头,慢慢折回到牢房,还没等他开口说话,马一棋已道,“黑种,你过来。”

    苍鹰呆了一呆,想开口骂马一棋无礼,嘴张开,却张着一嘴的笑,走到马一棋旁边,“有秘密跟我说。”

    “是啊。你低下身子,我悄悄跟你说。”

    苍鹰的目光在马一棋身上转了一圈,感觉马一棋不会有诈,才俯下身子,将耳朵伸向马一棋。马一棋在他的耳边悄声道,“你告诉刘伯温大人,他明天会死。”

    苍鹰触电似的倒退了两三步,狠狠地盯着马一棋,嘴唇发抖的道,“你、你、你小子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的话已经跟你说了。”马一棋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鬼才相信你。”苍鹰冷冷的说。

    “假如刘大人一会自己来呢一一”

    “我给你叩三个大头。”苍鹰气哼哼的说。

第040 如何解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