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书的主角(1/1)
作者:哆啦i梦
    这本书的立意在于cosplay,同时给予主角加了更多的马甲来兼容各个世界的力量体系。

    主角本身的性格属于是混乱系,就算是守序,守的也是自我建立的秩序,或者自己认知的一些体系,绝对不是该世界的体系,所以到了古代不会下跪,见到了所谓的前辈高人也不会以礼相待,除非是一些真正的先人,大贤者,而到了一些朝代也不会自行剃头,一些恶劣的规矩或者潜在的规矩都会予以打破。

    而cosplay和马甲这两点,主要是用来以更多的方式来切入剧情,用另一种方式来打开世界,不是君子,也不是伪君子,也不是什么小人,但是也不是什么好人,归根结底,就是一个有力量的【实在】人。

    关乎苍崎橙子这一点,就像是和人发生口角,在有能力报复回去,或者给对方添堵的前提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回敬过去,至于说cosplay苍崎橙子,苍崎青子,这就涉及到主角的一些拒绝女装方面的情绪,在后文会写。

    轮回空间,主角是一个密谋,旁观,借势上位的。

    龙傲天世界,主角是一个吐槽,扯淡,电疗上位的。

    武侠世界,主角是凭借改革,以力上位。

    清穿世界,主角是在神棍这方面做到头上位的。

    至于空之境界,那就是一个企鹅的崛起,更多的不剧透。

    另外本书不会怼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