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以及更新说明。(1/1)
作者:大佑佑
    首先大柚子要感谢一下这几天给本书投推荐票的朋友,真心的感谢,毕竟《巨星家族》还是一本幼苗,字数不多,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大柚子很开心~!

    真的非常感谢~!

    另外还感谢一下【wesley1988】【皆在世间修行】【迷惘的小羊】【蛋定9527】【忆、昔日情】【小马哥tlhg】几位朋友的打赏,无论打赏多少,都是真金白银,非常感激,乃至于感动,再次拜谢~!

    另外,说一下本书的更新,这几天大柚子感冒了,而且是前所未有的重感冒,前两天甚至咳嗽的说话都不敢,浑身无力到走路都很困难,更不要说码字了,所以更新落下了,到今天已经打了三天吊瓶,每天要打五六个小时,再加上医院往返,白天时间几乎都搭在医院了,这两天的更新说实话都是硬着头皮,躺在床上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没办法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两更,是我现在身体状态的极限了,吊瓶保守估计还要打三天,所以,接下来的三天每天也只会有两更,不过,一旦等我身体好了,一定会爆发一波,把这段时间的更新补上。

    今天的两章会在十点到十二点的时候。

    先这样,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