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低门槛和高门槛(2/2)
作者:大佑佑

    她那位闺蜜很少求人,这次竟然开了口,她怎么着也得帮着办了。

    米雪又喝了口咖啡,思量片刻,灵机一动:“六四分成也不是不行,但这么分成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你这部微电影的票房必须超过三百万,如果超不过,那么我们就按照三七分,你们三。”

    “没问题。”

    出乎米雪的意料,沈秋山竟然不假思索的答应了下来。

    “呃……”米雪愣了愣,然后轻轻一笑,伸出了白皙的手掌:“那么,合作愉快。”

    沈秋山没跟她握手,继续说道:“设置低票房门槛没问题,但我也要设置一个高票房门槛。”

    “高票房门槛??”米雪收回悬在半空的手掌,没好气的白了沈秋山一眼:“你要怎么设置。”

    “你们网站微电影的票房纪录是多少?”沈秋山问。

    “你问这个干嘛?”米雪疑惑的看了看沈秋山,随口回应:“八百万。”

    其实这个数字是有一定造假成分的,菠菜视频的微电影票房纪录是七百一十二万,不过,八百万票房是业界二线视频网站的一个标杆数据,故此,菠菜对外宣布的数字便是这个。

    “那好,如果我这部作品的票房超过了八百万,那么,分成比例将变成,九一,我们九。”沈秋山轻轻一笑:“八百万就是我想设置的高票房门槛,米总认为如何?”

    “噗……”

    闻言,米雪忍不住笑了出来,小鸡嘬米似得点点头:“没问题,这个绝对没问题!我答应你!!”

    在米雪看来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嘛,菠菜视频可是她一手创立的,菠菜的各项数据她也早就了然于心,他们对外公布的数字是,付费会员人数超七百万,但实际上,一周前,网站的付费会员人数刚刚突破五百万大关,更准确的数字是,截止到昨天下午四点,菠菜视频的付费会员人数是五百零六万三千二百七十六人。

    拿一部微电影的平均票价,1.65元计算,就算是菠菜视频所有付费会员都购买了沈秋山的新作,那么,票房才刚刚八百万出头,勉强达到了他所说的高票房门槛。

    然而,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能够被四分之一付费会员购买的作品已经算是上乘之作,更何况是所有人都购买了。

    所以,沈秋山提出的这个高票房门槛在菠菜视频来说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故此,米雪才会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并且,还没忍住的笑出了声。

    “那么,合作愉快。”

    沈秋山似乎完全没有在意米雪的表情,反倒是一本正经的伸出了手。

    “合作愉快。”

    米雪憋着笑,勉强让自己看上去正常一些,满心欢喜的与沈秋山握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