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1/1)
作者:北冥人
    发书刚好一个月了,磨磨蹭蹭十二万字,有些话想跟大家说。

    作者呢是萌新,这是我正式意义上的第一本书,其他的两个加起来都没有四万字。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萌新,我只能说很对不起大家,很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们,因为我的文笔并不是很好。

    写作之路也是磕磕碰碰,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处理的也不是很好,但还是有你们愿意支持我。

    期间有鼓励我的,也有讽刺我的,鼓励我的万分感谢,讽刺我的也很感谢你们,我也删了一些不好听的帖子,因为新书期我也怕影响成绩。

    你们说我写得不好,我也能理解,毕竟这是个成长的过程嘛,谁也不是一生下来就能写好一本书,对吧。

    扑着扑着,文笔也会练出来的,也请你们嘴下留情。

    我只能说,我会努力的,留下的我很庆幸你们能陪着我,放弃的让我们感谢相遇。

    接下来给大家汇报一下书的情况,在大家的努力下收藏5018,推荐票2175,打赏19次。

    我很感动,因为有些时候我自己也觉得写的不好,情节设计不流畅,还会卡文。

    谢谢愿意陪我走下去的书友们,相信我会变得越来越好,为你们带来越来越精彩的故事。

    再讲讲书吧,首先,分类是在都市生活里面。

    那是因为我当初所设想的就是一个悠闲、种田风、伪科幻的建国文。

    嘿嘿,杂七杂八的我也说不清。

    十二万字,我希望一百二十万的时候依然有你们的支持。

    感谢一下每天给我投推荐票的各位书友,每每看到有人给我投票,真的,老开心了。

    再感谢给我打赏的书友们,第一个打赏的道友书生2200起点币。

    在不逗逼2100起点币、书友2017101812440的1300起点币(嘿嘿,这是我现实中的一个朋友,知道我写书了特意来打赏的。)

    玫瑰雨-寒希500.、时光煮雨我煮粥s500、雨过无痕泪无心100、不错我来过100、麟鹿七韩100、虚心的行者100、梦宝宝100、天魁手100(话说你们的ID名字真好听,我就不行了,当初起了个三尸先生)。

    哈哈哈,感谢大家的支持,陪我走过了第一个月,让书在推荐位上的成绩很不错,都在前几名。

    哇,现在一看,没想到打了这么多字,还有很多想跟你们说,沟通的呢。

    我在这本书四月份还在占书名的时候就创建了一个QQ群,欢迎大家加入。

    群号码:626307399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进来一起玩啊,然后咱们探讨剧情,商量黑科技,怎么样。

    好了,就到这里吧,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晚安,愿你们做个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