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挺能省钱啊(1/2)
作者:庄不易
    送完孩子,林锐文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小屋,那个不到六十平的,老旧的两室一厅。

    虽然房子很陈旧,装修也老的不像样,但看得出来,房屋里面打扫的很干净,摆设也很整齐,尤其是儿童房,更是贴满了壁纸跟PVC地板,一看就是很用心的装饰过,而在这个家里,除了那个林锐文,也没别人能这么做了。

    从这点就能看得出来,过去的那个林锐文虽然缺点不少,但至少不是个邋遢的人,是个很细心跟爱讲究的男人,甚至可能有点强迫症。

    这一点倒是跟前世的自己有些相似,只不过前世的自己更多是在学术跟享受方面爱讲究,单纯就打扫房间这一点来说,前世的自己貌似是不如他的。

    拿起一张相片框看了看,里面是一张孩子五岁生日时候的艺术照,虽然看起来很萌很可爱,不过好像没什么笑容,大概是年龄太小,不会看镜头作秀的缘故吧。

    略微一笑,放下相框,林锐文慢慢的开始搜索起来。

    房子不大,东西不多,摆放的也比较整齐,所以不难搜,而像记事本啊,电脑,手机,U盘,光盘之类能记录信息的东西,都是林锐文的重点搜索对象,他是想查看更多的信息,以找到更多有用的记忆。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重生之后的新获记忆有些缺失,虽然一些极其重要的事情都还记得,像自己与孩子的来历等,但这都属于近期记忆,而很多属于这具身体的过去记忆都消失了,比如这具身体以往的生活习惯,童年记忆等,甚至连这具身体的父母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只有他们的电话号码跟银行账户。

    那种感觉,就好像对方的大部分记忆都消失了,就算有记忆,似乎大部分也是跟孩子有关,除了带孩子来到这个城市之后的记忆比较清晰之外,以前的种种很多都变得模糊甚至消失了,等于记忆有了大量断层。

    现在自己成了对方,自然要知道一些对方的详细信息才行,要不然以后出问题可就麻烦了,至少,不能让自己显得太过怪异。

    可惜的是,以前的那个林锐文似乎没有记日记的习惯,所以可共借鉴的东西不多,除了有很多女儿的相片,还有一些像身份证,高中毕业证之类的证件,再也找不到与过去有关的记录。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林锐文过去似乎不善交往,除了网上一些因为育儿而认识的网友,好像也没啥朋友之类的。

    简单说,就是这人存在感很低,虽然有点失败,倒是替自己免去了很多麻烦。

    再次拿起属于自己的手机,仔细一看——咦,居然是诺基亚?

    再一对照新收获的相关记忆——我去,这个世界的诺基亚居然这么牛逼?这都到2016年了,诺基亚的手机品牌还活的好好的,而且依旧还是世界手机界的老大?竟然没苹果什么事儿?

    还别说,记忆中,在这个世界还真没苹果手机,到是其他品牌的手机一大堆,比如摩托罗拉,三星,都是很大的牌子,而在种花家呢,手机品牌也不少,但最牛的是华兴手机。

    虽然前世没听过华兴这个手机牌子,但在这个世界,华兴手机可是仅次于诺基亚,是可以比肩摩托罗拉跟三星的通信巨头。

    在这个世界中,虽然没了苹果,但智能手机的发展并没有太大差异,目前手机的主流依旧是熟悉的超薄、大屏、触摸式的智能机,用起来跟前世的智能手机没啥太大区别。

    这样看的话,手机的发展应该算是共识了,属于殊途同归,就算没有苹果那个妖孽,依旧有别的公司当这个领头羊,大家也依旧会走到智能机这条路上。

    不只是手机,就连电脑也差不多,虽然这里只有一台杂牌组装机,但用起来跟前世还是差不多,甚至连操作系统都是什么Windows3000。

    话说回来,虽然林锐文手中这款手机的牌子是诺基亚,目前属于世界一流品牌,约等于前世的苹果机,但型号却是五年前的旧款,而且看样子还是翻新机,所以一看就是便宜货,值不了几个钱。

    不得不说,不管世界怎么变,诺基亚经久耐用的品质,还是始终如一啊。

    本来还发愁密码,不知道怎么打开系统界面,谁想到只是一款五年前的旧款手机,就尼玛流行刷指纹了,这一刷指纹,手机立马就解锁了。

    随意浏览了一下,感觉里面的应用软件也不少,流畅度也还行,又找到手机银行,是刷脸加指纹双解锁,很轻松就进入手机银行页面,感觉还真是不错啊,智能化方面不比前世差,甚至还略强。
003 挺能省钱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