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难不成你还想用强?(1/2)
作者:庄不易
    一名血气方刚的男性青年,前胸紧紧贴着一名年轻漂亮又干练女警的后背,还紧紧抱着人家的后腰,一起在摩托车上飞驰是种什么感觉?

    如果是看小说或者看电影电视,林锐文肯定会羡慕嫉妒恨,哇,那个男人好过瘾,赚大了啊。

    然而现实却是,等摩托车开起来之后,林锐文之前的那点小旖旎就全都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难受、憋闷、以及一点点的害怕。

    是啊,如果是春和日丽清风飞扬的好日子,那么抱着一个女警坐在摩托车上一起拉风一起飞或许会是不错的体验,可实际上呢,却并非如此。

    林锐文如今整个上半身被雨披后半部分全部盖着,又因为后座空间狭小,前胸跟脸蛋都紧紧贴在女警后背上,根本看不到外面的情况,再加上凉风吹,冰雨落,雨披里的空气还不好,可说又冷又湿又憋闷,换了谁在这个情况下,也没心思在想别的了吧。

    要是这些情况你还能忍受的话,那么女警的激烈操作就让林锐文实在无法再起别的心思了。

    前面提过,女警的这两摩托车是越野摩托车,并不是公路摩托车,这种越野摩托车过障碍能力那是没的说,但同样的,舒适度那也是相当的差,毕竟悬挂不一样,所以骑在上面相当颠簸,并不舒服。

    跟何况,不知道女警是故意的还是习惯如此,她开摩托车的动作幅度相当大,不说急加速跟急刹车了,那都是小儿科,关键是人家喜欢高速转弯!

    没错,所谓高速转弯,就是每次拐弯的时候,他都要来个大幅度侧身拐,也就是身子向地面压,膝盖都快着地的那种方式,这并不是摩托车的惯常拐弯方式,而是保持快速行驶时候的一种拐弯方式,当然也是比较危险的一种方式。

    这种方式对驾驶员来说或许很过瘾,据说跟汽车玩漂移差不多的感觉,问题是你后面还带这个人啊喂!

    有过经验的人都知道,摩托车如果后面带着人,拐弯时候要是这种大幅度拐弯的话,最难受的就是坐后座的了,毕竟后座的人要承受很大的转弯应力,通俗说就是甩尾力,更不用说林锐文现在还是视线受阻,处于完全看不到外面情况的状态,这来回几个急转弯,没吓的惊声尖叫,已经是心理素质过硬了。

    当然,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林锐文才理解了女警为何之前让他抱紧人家的腰,那真的是没别的意思,就纯粹是安全提示。

    连续跑了大概五六分钟,风驰电掣的摩托车就先后拐了四个高速弯,就当林锐文吓得心脏砰砰乱跳,双手越来越紧的时候,车子却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

    紧接着,林锐文感觉有人拍自己的头,之后呢,就听到女警大吼的声音:“忘了问你了,你接孩子的地方在哪儿?”

    我去!

    理解字面意思的林锐文腾的一下就火冒三丈,合着你带着老子玩了这么多次危险驾驶,尼玛到头来还不知道要去哪儿?你这是玩我么?多大仇啊这是?

    “问你话呢!”

    似乎没第一时间得到回话,女警再次隔着雨披敲了敲林锐文的脑袋:“喂,说话,你不会是抱我腰抱上瘾了吧?咦?怎么这么紧?告诉你,快点放手,再这样我不客气了!”

    卧槽,这女的看来脑子有病!病的还不轻!

    问题在于,这女的有病就有病了,那是她的事儿,可我为啥要受着忍着任凭她折磨?我又不是受虐狂!

    忍无可忍,就无须再忍!

    想到这里,林锐文忽然放了手,然后一下掀开雨披,也不管雨丝落在自己身上,直接下了摩托车,然后对坐在摩托车上回头看自己的女警大声怒吼:“还不客气?你已经不客气了好不好?你这是在送我么?根本是在谋杀!我不干了,不让你送了,你就是个疯子,疯子!”

    喊完之后,林锐文再也不管对方如何反应,也不管这是哪儿,直接迈开腿跑了出去。

    此时此刻林锐文只有一个心思,那就是离这个疯女警远远的,越远越好,他真怕再继续待下去的话,他就被这个女警玩坏了。

    然而,还没等林锐文跑出去十米,轰的一声响起,女警骑着摩托车快速赶超,又潇洒的画了个半圈,直接横停在林锐文的跟前,挡住了林锐文前进的方向。

    紧接着,女警打开头盔的挡风面罩,对不得不停下来的林锐文道:“好吧,我道歉,是我的不对,但不管怎么说,首长让我送你,我总要做到才行,所以说,别闹了,上来吧,这次我保证骑得轻一点。”

    “免了。”林锐文撇撇嘴,“我还想多活几年……我说这位警官,你就饶了我吧,就当你送过我了不行?回去你就这么说吧,哪怕有人问我,我也会配合你的,说就是你送的行了吧?”

    “不行,那不是骗人么,总之我必须送你过去!”

    “你这是强人所难!你要疯自己疯去,我没空陪你!反正我是不坐你的车!难不成你还想用强?”

    听到林锐文这么说,女警沉默了一下,终于还是叹了口气,语气软化下来:“好吧,那你怎么样才让我送?说个条件吧,只要是我能做到的,又不是太过分就行。”

    “你脑子没问题吧?”一直被拦着路,还被雨淋的林锐文更加没好气了,“脑子有病去看医生,别拦着我接孩子,赶紧给我滚蛋!”

    说完,林锐文不再理会她,换了个方向跑去,反正这是马路,虽然不是主干道,看似只是个小道,但仅凭一辆摩托车是挡不住多少地方的。

    然而,摩托车是占地不大,可人家也是会动的,所以说,当林锐文要躲开另走的时候,女警的摩托车只是轰的一下,就再次拦在了林锐文的面前。

    “你到底在发什么疯?”林锐文有些抓狂的挠了挠头,干脆对着女警怒吼道,“我跟你有仇么?要不要这么对我?我都不让你送了,我都自己走了,你还要怎么样?警察难道就了不起么?就可以随便耍人玩么?这么玩我很有意思么?是很有满足感?还是很有成就感?”

    “对不起。”女警对狂怒的林锐文深深点了点头,这才一脚撑地,一手拿下头盔,正面对着林锐文道,“我刚刚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只是……额,其实我现在真的是很真心的在道歉,我承认之前做事有些毛躁,但是,我也是真的很有诚意要送你,我是真的……”

    “免了!”林锐文一摆手,脾气也因为刚才的发泄而有所缓解,毕竟林锐文本来就是个好脾气的男人,要不是被逼到份上,轻易是不会发火的。

    “话说你干嘛这么轴?为什么非要送我不可,为啥就不能通融一下?

    我走,你回家,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何乐而不为?为什么非得这样?

    哦,明白了,是不是你们警察还有电话回访?要什么满意度?

    放心,我在这里对天发誓,如果有人回访,我一定给你满星好评,一定说你送我送的很开心,说你是个尽职尽责的好警察,这样满意了吧?”

018 难不成你还想用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