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你就那么想出名?(1/2)
作者:庄不易
    就这样,自助餐餐厅的餐厅经理被警察带走了,现场又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似乎为正义战胜了邪恶而高兴。

    不仅如此,匆忙赶来的餐饮部总经理,也就是自助餐餐厅经理的直接上级,在看到这个情况后,二话不说,当场就对林锐文鞠躬道歉,并且还表示,林锐文今后在这里吃饭的话,这边的钢琴随便上去弹,绝对不会有任何阻碍。

    “别总弄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啊。”

    开口说话的是林佳佳,只见她双臂环胸,嘴角含笑,微微抬头对那个有着大肚腩的餐饮部总经理道:“来不来弹琴是以后的事儿,还是先说说现在吧。

    现在的情况是,因为你们的缘故,弄得我们吃饭吃的很不开心,精神上受到了严重伤害,尤其是我,还是个上幼儿园的小孩子啊,这对我的心灵成长可是很严重的事件啊,有可能留下严重的心理阴影……这些精神损失又该怎么算呢?”

    “这……”发现这个漂亮小女孩儿竟然能说出这番话,那个脸长得还算正气,但却有着一个大肚腩的餐饮部总经理眼皮不经意的哆嗦了一下,这才继续保持微笑着道,“当然当然,为了表示诚意……这样吧,今次林先生的消费全部免费。”

    “我们这可是三个人啊。”林佳佳插口。

    “自然自然。”餐饮部总经理继续点头,“总之本次与林先生有关的消费,包括林先生与……这两位女士,都是免费的,统统免费。”

    “这还差不多。”林佳佳嘴角一笑,“不过啊,只是这样也太便宜你们了,完全不够补偿我的精神损失。要不这样,你们再送点代餐卷吧,不用多,一百张就够了,差不多就能弥补一下我受伤的心灵了。”

    “这,这……”餐饮部总经理这下有些笑不出来了,因为对方的条件明显过分了,让他无法接受。

    然而问题在于,提出这个条件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并不是一个成年人,这让他无法用应对成年人的方法去应对。

    更何况,周围还有不少人看着这里,要是他强硬拒绝,万一这个小女孩儿受不了,开始哇哇大哭,那他可就说不清了,到时候别人不会管小女孩儿提了什么要求,只会责备自己没度量,一个大男人竟然欺负儿童。

    这可不是他想多了,毕竟他也是有女儿的人,也是眼看着自家孩子慢慢长大,期间那是各种被折磨,一直等女儿升到初中住校才算清净点,所以最清楚这些小魔星的尿性,别看平时很可爱,可一旦拒绝他们的要求,那是想哭就哭,根本不分地方啊,甚至越是大庭广众,哭闹的就越凶。

    所以说,现在关键是不能让孩子哭,否则在这种众目睽睽的情况下,不是自己的责任也是自己的责任了,远了不说,那个自助餐的餐厅经理就是前车之鉴。

    别看这个餐饮部总经理现在才出现,但实际上他早就来了,只是一直不出面而已,毕竟这里的实际负责人是自助餐餐厅经理,要不是最后实在闹的不像样,他也不会硬着头皮出来。

    因此,这里发生的一切其实他还是比较清楚的,知道这真的是个误会。

    严格来说,那个被带走的餐厅经理也没大错,只是处理问题方面有些不妥当,或者说胆子太小,太没担当,出事了就跑,警察来了才重新过来耀武扬威,还偏偏自以为是,认定对方是捣乱的,却不知道事情在他离开期间都已经起了变化,否则也不会闹出这一出,把本来的好事儿弄成坏事儿,搞的自己都被动了。

    “这个混蛋,不管是谁的关系进来的,都不能再留了!”

    这么想的餐饮部总经理露出更加和蔼的微笑,为了表示自己的气度,还蹲下了身子,半弯着腰看着林佳佳:“这位小朋友啊,一百张代餐卷是不可能的,我就算想给你,可也没这个权力啊!要不这样,我做主了,三张,三张代餐卷可以么?”

    “哇,你这一下也太狠了,一下缩水这么多。”林佳佳摇摇头,“最少九十张。”

    “十张吧,不能再多了!”

    “打发叫花子么?六十张没商量!”

    “十五,这已经是极限了!”

    “呀,这分明是看不起我们啊,我们是为了那点代餐卷么?是为了公道啊……五十,最低五十!”

    “三十,就三十张,不行就算了。”大肚腩经理开始皱眉了。

    “成交!”林佳佳立刻放下手臂,满脸堆笑,“那,我年龄小,又没上过学,你可不要骗我啊!”

    “怎么会。”大肚腩总经理摇摇头,慢慢站起身,转头看向从头到尾没说一个字,就在一边看戏的林锐文,“林先生啊,不得不说,您这个千金……啧啧,不得了啊。”

    “嗯,我知道。”林锐文点点头,看了笑嘻嘻的林佳佳一眼,“我这个女儿的确不一般。”

    “唉。”大肚腩总经理再次摇头,然后掏出一张烫金名片。

    “鄙姓周,周鹤鸣,是这边餐饮部的总经理,所有与餐饮有关的我都说了算。所以说,以后来这边吃饭的话,有事儿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就不要难为下面的人了,都不容易啊。当然,三十张代餐卷不会食言,稍后就会送上,那么,现在就不打扰您了。”

    说完,这位周经理再次一鞠躬,这才带着一票小弟离开,而在他离开之后,很快就有个服务员过来,送上了三十张自助餐的代餐卷。

    “耶!大成功!”握着三十张自助餐代餐卷的林佳佳满脸都是笑容,“今后可算有地方吃饭了,至少能吃三十顿啊,哦哈哈,至少半个月的伙食不用愁了,要是省着点,只周六周日来吃的话,一个多月都没问题啊。”

    说到这,林佳佳忽然把代餐卷一收,警惕的看着林锐文:“那,这可都是我辛苦要来的,都是我的,你不准抢!”

    “随你高兴。”林锐文一耸肩膀,“不过我要提醒你,好像你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这里吃饭的话,本来就是免费的。另外就是,没大人带你的话,你现在还不能自己一个人来这吃饭的,会被拒绝的,因为你太小了,还不到六岁啊,还没有自主的行为能力懂么。”
027 你就那么想出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