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我就不该来!(1/2)
作者:庄不易
    手机的来电显示,是一个他从没想到过的名字——何晓雯。

    能在这个时间给自己打电话的人,林锐文也想过不少种可能,比如派出所的刘所长,或者刚分手的苏芸警官,甚至那俩没见过的父母也有一丢丢的可能,但就是从来没想到会是那个何晓雯给自己打电话。

    话说自己好像没存过她的电话号码吧?怎么会有她的名字显示?

    再仔细一想,好像还真有,不过不是自己存的,而是自己今天在咖啡厅给那几个老外卖魔法咖啡的时候,何晓雯曾经去吧台拿自己的手机摆弄过,当时自己也没在意,恐怕就是在那个时候存的吧。

    可是,这个时候为什么会给自己打呢?

    实话说,虽然身体的精力还算旺盛,可经过了这么多糟心事儿,林锐文已经不想惹麻烦了,所以下意识的就想当没听到。

    可又想了想,现在才晚上九点多,假装听不见似乎太假了,再说万一人家真有事儿呢。

    微微摇了摇头,林锐文还是接了电话,故意一副有气无力还带着点迷迷糊糊的口吻道:“喂?哪位?”

    “我啊,何晓雯!”电话那头的声音略有点冲,似乎喝了酒的样子,“我给你电话存了我的号码,你怎么会不知道是我?还有,怎么这么久才接?”

    “额,我刚才在睡觉。”林锐文随口就撒了个谎,“这不刚被手机叫醒,迷迷糊糊就过来接电话么。至于号码?我在睡觉啊,那都是随手接的,没看是谁……啊,那都无所谓了,关键是,这么晚了你给我打电话干嘛?”

    “晚?这才几点?这也叫晚么?”对方大声道,“哪有这个点睡觉的?你骗我!”

    “是晚上九点啊,女士。”林锐文稍微拿开了点手机,瞬间就知道对方估计喝的不少,“我好好的骗你干嘛,我刚刚是真睡了,因为对于我来说,这个点已经是很晚了,我都早早睡觉的。”

    “你骗我,你就是在骗我,大骗子,你们都是骗子!”何晓雯继续在手机里大吼。

    又把手机往外挪了下,林锐文皱起了眉头,估计那个何晓雯是喝了不少酒,已经有些醉了,这个时候的人啊,千万别跟她讲道理,那会越讲越糟的。

    似乎没等到林锐文回话,电话里的何晓雯再次吼道:“你怎么不说话,啊?是心虚了?”

    “没有,我在听呢。”林锐文无奈的道,“我正在反省,反省是在哪个地方骗你了。”

    “反省?你是该反省!”对方继续大声道,“你我无冤无仇,为什么要来祸害我们?”

    “什么祸害?”林锐文不明所以。

    “就是祸害!”对方继续道,“你说你一个贩毒的,上哪儿贩毒不行,干嘛非要来我们这个小地方玩?我们有什么值得你看上的?嗯?是想对我图谋不轨么?”

    “喂喂喂,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林锐文皱眉,“我怎么就成贩毒分子了?我哪一点像贩毒的?”

    “你哪点都像!”对方嘶吼了一下,“你就是对我图谋不轨!你,你卑鄙,有什么直接冲我来好了,为什么要那样做?为什么要难为叶姐姐,呜呜呜,她是那么好的人,为什么你还不放过她?为什么啊,呜呜呜,你说吧,要怎么样才肯放过叶姐?我什么都肯做,呜呜呜……”

    到后来,电话里就只是呜咽的哭声了,而林锐文现在也明白了,对方恐怕真是喝多了,说话都语无伦次了,所以他已经放弃解释了,反正也没用。

    “我看你是真喝多了。”林锐文淡淡的道,“还是找个地方冷静冷静吧,有事儿等你酒醒了再说。就这样,改天再聊,拜拜!”

    吧嗒,林锐文结束了通话,为了防止被骚扰,他还直接关了手机。

    随手把关机的手机扔在茶几上,林锐文双手抱头,重新躺回沙发上,嘴头还不屑的道:“切,神经病,一个个的,都是疯子,我欠你们的啊。”

    话虽如此说,但躺在沙发上的林锐文静静的看了一会儿天花板,终于还是摇摇头,无声的坐起来,又拿过手机,开机。

    果然,电话显示有五个未接电话,都是同一个号码,都是何晓雯的电话。

    “我特么就是有病!”

    自嘲了一句后,林锐文拨通了号码,但这次接电话的并不是何晓雯,而是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

    “喂,请问您是何小姐的朋友么?”

    “额,是,请问您哪位?”

    “啊,我是春意酒吧的吧台酒保,是这样,何小姐在我们这喝醉了,人事不省,您能过来把她带回去么?”

    “这个,好吧。”林锐文捏了捏太阳穴,“你那酒吧的具体位置在哪儿?”
030 我就不该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