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纯粹看你可怜而已(1/2)
作者:庄不易
    虽然心里有点不忿,但既然都到这了,尤其看这边的环境以及何晓雯现在的状态,想要就此不管不顾的话,他也是难以做到的。

    忍痛付了账单,顺便又把人家的账单要了过来,这才在人家的微笑鞠躬中,把何晓雯给带了出去。

    至于带出去的方式么,或许是出于报复,既不是抱也不是背,而是最难受的扛,也就是把对方整个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像麻袋一样扛走。

    毫无疑问,这种方式不但是让人最难受的,也是最引人瞩目的,可惜这里是酒吧,所以虽然这种扛人走的方式有点罕见,但也就引起周围人的一阵啧啧称奇,都是见怪不怪,没一个人阻拦,或者上来问话的。

    就这样,林锐文扛着何晓雯,径直走出了酒吧,进入了人烟越来越稀少的街道,任凭越来越大的雨丝淋在彼此的身上。

    结果就是,还没走出去十步,何晓雯就忽然醒过来,然后疯狂拍打林锐文的脊背,一边打还一边喊,要他赶紧放自己下来。

    “哟,原来你还醒着啊,没睡啊。”林锐文笑着道,“正好,就这样待着吧,多清醒清醒,等下咱们再好好算算账。”

    “放我下来,快放我下来,我,我要,呕……”

    感觉对方有点不对劲儿,林锐文连忙放下她,这一放下人,何晓雯就迅速弯腰张嘴,然后呕的一下,这就开始哗啦啦的呕吐起来,

    捏着鼻子后退两步,林锐文看着正不停呕吐的何晓雯,摇了摇头:“所以说,我讨厌醉鬼,任你美成天仙呢,喝醉也都变成鬼了。”

    话虽这么说,但等对方吐的差不多了,林锐文却掏出一张纸巾,走到何晓雯跟前:“给,擦擦嘴吧。”

    “滚开!”何晓雯忽然打开林锐文的手,“用不着你可怜!虚伪的家伙!”

    “喂,你差不多就得了啊。”林锐文不满道,“是你先半夜的给我打电话,一上来就一顿骂,好,我不跟你计较,然后我还担心你,特意赶过来看情况,结果却发现是你耍酒疯还赖账,欠了一堆账单付不了,就装醉让我付!

    好,这个坑我认了,谁让我心软呢,总不能看着不管吧,可你现在这个态度很成问题啊,我帮了你那么多,你就这么对我?”

    “谁让你帮了!”何晓雯大声道,“不对,要不是你,我怎么会这样,我们怎么会变成这样!你这个该死的毒贩!大骗子!”

    “喂喂喂,不要自己理亏就乱说话。”林锐文皱眉,“都说了我不是毒贩,也不沾染那玩意儿,要不然我怎么会被放出来?”

    “可不是你,我们怎么会这样?”何晓雯忽然跳过来,举起全都就打林锐文的胸膛,一边打一边哭,“都是你害的,都是你,要不是你,叶姐不会还扣在警察局!要不是你,我们的店也不会被封,害的我都没地方去了,总之都是你,都是你害的!”

    本来林锐文想推开对方并反驳的,不过听到对方这么说,林锐文反而沉默了,任凭对方打自己的胸膛,任凭对方发泄。

    也是,虽然自己可以有一百种理由给自己推脱,但不可否认的是,要不是自己在店里装逼,乱用神奇咖啡师的超能力,还态度不好,不爱服软,惹的别人纷纷举报,也不会闹成现在这个样子。

    换言之,梦咖啡现在遭受的一切,源头的确是自己,这个干系自己是脱不了的,也不想脱。

    而且,听对方话里的意思,好像梦咖啡的负责人,也就是叶爱娜好像还没放出来,还被扣在警察局接受审问,十有八九是把她当做主要嫌疑对象了。

    也正因为这样,自己才能这么早就放出来,只是被当做一个重点观察对象,否则的话,恐怕就没那么轻松了。

    这说明,是叶爱娜替自己承担了警察的注意力,以至于他们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次要角色,当然了,何晓雯应该也是类似的情况。

    这倒也合情合理,毕竟不管怎么说,如果怀疑咖啡有问题,最先怀疑的肯定是总负责人,自己这个新来的咖啡师呢,嫌疑反而不大。同样的,何晓雯作为一个不怎么参与吧台内部操作,只负责端盘子跟打扫卫生,且工作时间有限,还有其他兼职的人呢,嫌疑也很小。

    最倒霉的,还是叶爱娜啊。

    话说回来,林锐文现在的体格已经算是人类巅峰了,虽然是系统刚开始改造,由于时间关系,全身上下并没有真的到巅峰程度,但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所以说,就算林锐文一动不动任凭何晓雯打,但最先受不了的还是何晓雯,倒不是什么传说中的内力反震,而是林锐文的肌肉太硬,打在上面跟打在硬轮胎上一样,凭何晓雯的力量跟身体强度,打的越多,自己受伤越多,毕竟力是相互的。

    因此,只打了一分钟不到,激动中的何晓雯就有些受不了了,自己蹲在一边揉手腕,同时还不忘用愤恨的眼神瞪着林锐文。

    “打够了?”林锐文平静的问。

    “没!”何晓雯说完这句,就开始摸脚底,打算拿鞋子打他,可这时候才发现她赤着双脚,鞋子早不知道哪儿去了。

    “混蛋!”

031 纯粹看你可怜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