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我这是要火啊!(1/2)
作者:庄不易
    “啊,那个男人长得好帅,弹钢琴的样子也好MAN,真的爱死他了,好想给他生孩子啊!”

    “楼上的别犯花痴了,你已经没机会了,没看视频么?人家已经有老婆孩子了,在餐厅里弹琴唱歌,据说也是为了老婆孩子,当时孩子跟孩子她娘都在旁边看着呢。”

    “那个男的有孩子应该没错,不过你说那个女的是他老婆?喂,那个孩子看身高长相,起码六岁了吧?可旁边那个妹子看起来也就二十岁吧,有没有还不一定,如果真是孩子娘,岂不是十六岁就生孩子?犯法的吧?”

    “谁说十六岁生孩子就犯法了,这年头未成年就生孩子的还少了?也没见谁犯法坐牢啊,只要孩子爹也没成年就没事儿,顶多不能立刻正式结婚罢了。”

    “哇,说得好有道理,可那男的看起来不小了,看那一脸的胡子,有没有三十岁啊,就算没有,起码二十五六了吧?六年前应该满十八岁了吧?这就犯法了吧?”

    “楼上的这就抬杠了啊,人家男的多少岁你咋知道的,长得老成不行啊?再说了,也没人说那个妹子就一定是孩子亲娘啊,万一是后来娶得呢,年轻小妈不行啊?要不小姨子也可以啊。”

    “人家一家的事儿,你们那么操心干嘛?难道你还真的打算去抢男人啊?我最关心的是,那男的弹的曲子唱的歌,到底叫什么名,在哪儿能听到。实话说,真的很好听啊,我都循环播放听十八遍了!还是没有够!但视频拍的太差了,画质垃圾,声音的音质也不行,特想听听原版,有谁知道这两首歌的下载地址啊,麻烦给个种子呗,好人一生平安!”

    “同求,好人一生平安!”

    “同求,好人一生平安!”

    “同求……”

    ……

    看完这条评论,林锐文这才轻轻的呼了口气。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穿越后的第二天清晨了,地点,则是他卧室的大床上。

    昨天晚上,他接受完问询,从警察局出来的时候,还是刘大海刘副所长开车送的他,人家这次送他到自己家楼下后,又把他的私人电话号码给了自己,还对自己嘘寒问暖了一番,说有什么以后事儿就给他打电话之类的,这才重新回所里去自愿加班。

    不管是不是作秀,人家这样了都,也算很不容易了,没必要太苛求了。

    反正他目前能做的事情,他自认都已经做了,而警方的真正态度,他也彻底明了了,不管是为了自己的良心还是什么的,也都能说的过去了,所以这次他是彻底放了心。

    不过,不知道是系统在身的问题,还是这具身体原本生物钟的问题,反正当他听到方国明警官的保证,彻底放下心事的时候,就忽然感到一阵强烈的困意袭来,差点就在当场睡过去了。

    后来还是凭着强大的意志力,他才强打起精神,拖着强烈的困意出了警局,强撑着在车上没睡过去,然后又强撑着爬上楼梯回了家。

    之后呢,等他一回家,就发现何晓雯抱着被子躺在沙发上睡过去了,看样子是要等自己回来好问话,结果等啊等的,自己先睡过去了,毕竟是喝的不少啊。

    得了,既然已经这样了,他也就用不着再假装绅士了,牙也不刷脸也不洗,径直回了自己的房间,鞋子一脱,被子一盖,外套都不脱,直接扑在床上倒头就睡。

    然后,等他再次睁眼醒来,就到了第二天早上,自己还是穿越后的那个人,没有穿越回去变回自己,总之呢,一切好像并不是在做梦。

039 我这是要火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