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你到底是谁?(1/2)
作者:庄不易
    对何晓雯说完狠话,林锐文愤愤的拉开卧室门打算出去,结果这一开门,就感觉有团软肉忽然扑了上来,下意识的抱住,再低头一看,原来这团软肉是自己的女儿林佳佳。

    再看看她抬起头来那一脸讪笑的样子……得了,不用猜就知道,这小丫头片子一开始就在外面偷听!

    眉毛挑了挑,林锐文双手一把就掐起林佳佳的两个咯吱窝,直接端了起来,放到跟自己平视的高度,然后才面无表情的道:“偷听多久了?”

    “哈哈,怎么会。”林佳佳继续讪笑,“我也是才来。额,我其实是忽然听到你这里有女人大喊大叫,有点担心你,才过来看看的,恩,我是担心你啊。”

    林锐文继续面无表情:“看来你早知道那个女人在里面的事儿了,既然知道,为什么不早点通知我?就这么想看你老爸的笑话么?”

    林佳佳眨了眨眼,忽然脸色一变:“喂,你怎么这个语气对我?怎么好像是我做错了什么似的?事情有些不对啊,好像应该是我来质问你吧?

    说!这女人是怎么回事儿?嗯?怎么会突然多了个女人?原先那个女警你不要了?大男人的,这么滥情真的好么?

    啊,不会是你寂寞难耐,趁我睡着了,就花钱找那种女人吧?哇,你好脏,快放开我,我不要你碰我!”

    “谁是那种女人?”后面的何晓雯听到这句后再次高声怒吼,但看说话的是小女孩儿,也不好说脏话骂人,只能委屈的哭道,“你,你们,你们欺人太甚!我,我……呜呜呜,我不是那种人,怎么会这样……啊……”

    回头看了看继续嚎啕大哭的何晓雯,林锐文摇摇头,继续叉着林佳佳走出房间,顺势用腿关了门,这才笑着对林佳佳道:“好闺女啊,老爸我忽然想跟你好好谈谈心,来,咱们找个地方好好聊一下。”

    说完,林锐文就继续保持这个姿势,开始向林佳佳的房间走去。

    “不要,放开我,你这个脏男人!”林佳佳双手被叉着不能动,只能不停踢腿,可惜她身小腿也短,林锐文又是双手平直的叉着她,胳膊的长度远超过她的腿,所以她再怎么踢,也踢不到林锐文。

    当然了,也就是林锐文这种体格与力量,才能一直保持这种平举的姿势,换个普通人的话,早就胳膊酸的受不了了。

    进了林佳佳的房间,林锐文又用腿把门关上,这才把林佳佳放在她的床上坐好,自己则随手拿了凳子过来坐下,然后两眼直视着林佳佳。

    “干,干什么?”似乎被林锐文看的有些心虚,林佳佳下意识偏过头,“告诉你啊,不要因为自己做错了事心虚,就故意转换话题想把这事儿蒙过去,跟你说啊,我是不会被你带偏的!

    所以说,不用这么吓唬我,我是不会怕你的,你还是赶紧先交代那个女人的问题吧。”

    “那个女人的事儿稍后再说,反正我现在很肯定,以你的智商,你绝对知道我跟那个女人是没问题的,要不然你也不会那么安静的听墙根了。”林锐文摇摇头,“我现在是想跟你说点别的。”

    “什么别的?你到底想说什么?”林佳佳下意识双臂抱胸,脸色也慢慢平静下来,这说明她已经进入防备模式了。

    看到这里,林锐文的眼神就是一缩,或许对方只是下意识的行为,但林锐文却知道,对方这是警觉了,不像刚刚那么好对付了。

    但也正是这样,让林锐文对她更加怀疑,毕竟一个六岁的孩子,哪怕天赋再好,阅历跟情商总是不会逆天的,她现在这种反应,已经比一般成年人都强了。

    “女儿啊,是这样,你对重生这件事怎么看?”林锐文微笑着道,“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有某个人的灵魂穿越重生,就好像灵魂附体那样,上了别人的身,然后那个人外表看起来还是好好的,可内心跟灵魂却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呢?”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林佳佳皱着眉问,“你是要给我讲故事么?这个时候讲?”

    “好了,你不用跟我装了。”林锐文继续盯着林佳佳,“你到底是谁?你绝对不是林佳佳,至少不是以前的林佳佳,你是另外一个人!

    或者说,你的身体可能还是佳佳的,但你的灵魂是另外一个人!

    那么现在我来问你,你以前到底是谁?又是从哪儿来的?是穿越的么?是从这个世界来的,还是从另外一个世界来的?”

    “你脑子有问题啊?”林佳佳继续皱着眉,好奇的看了看林锐文,“大清早的跟我这胡说八道什么呢?什么灵魂啊世界的,还有什么穿越重生的,搞什么啊这都?

    老爸你不会是最近看网络小说看多了,自己把自己都看迷糊了吧,分不清现实了?要不要替你打电话叫救护车?
041 你到底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