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你到底想干嘛?(1/2)
作者:庄不易
    把江舒瑶抱进屋,放到沙发上,林锐文这才抹了下额头上的汗,倒不是累出来的,而是急的,或者说是尴尬出来的。

    然而,就在林锐文刚想舒一口气,顺便说点什么的时候,自己的卧室门忽然打开了,又从里面走出一个让人头疼的女人。

    是的,这个女人就是何晓雯,她此刻看起来像是就只穿了一件衬衣,而且还是林锐文的,衬衣只遮盖了上半身以及臀部的隐秘部位,白生生的大腿、小腿还脚丫子,全都是光着的,再加上一头自然披散的碎发,真是说不出的妩媚俏丽。

    看到她这个样子,林锐文当时就愣了,忽然觉得她现在的样子特别吸引人,比之前全光着身子的样子还要勾人。

    至少她之前全光的时候,自己是一点感觉都没有,而现在再看到她这幅样子的时候,自己居然可耻的硬了!

    林佳佳此刻在林锐文的身后,江舒瑶则还在沙发上捂脸哭泣,所以她们俩都没发现林锐文石更的情况,但何晓雯就不一样了。

    何晓雯现在可是刚从房间里出来,属于正面对着林锐文的,而虽然林锐文昨天是没脱衣服就睡了,现在身上的衣服也算齐全的,但他本身昨天穿的就不多,加上身体的本钱很厚,所以这下一旦有反应,那小帐篷也是相当明显的,至少他面对的何晓雯是看了个正着!

    很显然,刚出门就看到林锐文忽然撑起的小帐篷,何晓雯也有些惊讶,但她很快反应过来,意味深长的看了小帐篷的方向一眼,然后再以一副不屑的表情看向林锐文。

    “咳咳。”林锐文很快收到了对方的表情,故作冷静的道,“那什么,忽然内急,你们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去方便方便。”

    说完,不等别人说话,他迅速冲进了洗手间,反手就锁了门。

    之后,林锐文脱下裤子,看了看自己那不经请示,就自行抬高炮管的十八厘米自行火炮,脸色也是相当难看。

    “该死的,虽然是早上,可你非得这么诚实么?让我出丑很开心么?靠!”

    吐槽完毕,林锐文干脆将错就错,真的在马桶上大起了号,一来是解决自己的内部问题,二来是等自己的自行大炮慢慢消火,否则的话,这时候出去绝对是要出丑的。

    足足过了八分钟,大号结束,自行火炮也彻底歇火,顺便还洗过手脸兼刷了牙的林锐文才神清气爽的出了洗手间,可一出来就发觉客厅里的气氛不对。

    原来,此时三个女人分别占据三个方位,互相之间却一句话不说,最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保持了一种奇特的安静,但也恰恰是这种安静,让整个气氛看起来相当诡异。

    “你们……都自我介绍过了?”林锐文尴尬的笑了笑。

    “哼哼。”双臂环胸站在一边的林佳佳冷笑了下。

    “呵呵。”双手抱膝坐在沙发上的何晓雯诡笑了下。

    江舒瑶……好吧,坐在另外一把沙发上的她没笑,但也没继续哭,只是在不停的拿纸巾低头抹泪。

    发现是这个样子,林锐文再次头疼起来,忽然后悔自己出来的太早,真应该在洗手间多呆一会儿才是。

    挠了挠头,林锐文干脆开始没话找话,于是对着一脸坏笑的何晓雯道:“这个,这是我的女儿,你应该猜到了,至于这一位,恩,是孩子她妈,这次过来是,额,是来看孩子的。”

    虽然这话说的也不怎么样,但至少不像之前那么尴尬了,而何晓雯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发现林锐文竟然是对自己讲话,她忽然眼珠一转,然后扑哧一笑:“哟,你这情况可够乱的啊,不过既然你家里都有这么好的女人了,还招惹我干嘛?不怕人家吃醋么?”

    “呵呵。”林锐文苦笑了一下,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还口。

    “嗨,你好啊。”何晓雯忽然对江舒瑶打了个招呼,然后一下跳下沙发,几个蹦跳就来到林锐文身边,一把就挽起了林锐文的胳膊,满脸灿烂的笑容,“我没猜错的话,你就是林哥的前妻吧?也算久仰大名了。那,我现在也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何晓雯,是林哥的现任女朋友。”
043 你到底想干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