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不带这样的啊!(1/2)
作者:庄不易
    坦白说,江舒瑶的这番表现,让林锐文相当惊讶。

    一开始,林锐文其实也有着相同的想法,那就是觉得对方忽然出现,是来抢孩子抚养权的,这才是正常的戏码。

    之所以有这种想法的同时,还能在刚才表现的那么没心没肺,是因为他不是真正的林锐文,他是个穿越者,是雀占鸠巢的外来灵魂,而且前世的记忆跟灵魂处于绝对主导地位,前任的记忆相当稀少或者模糊,自然也就没有太多的感同身受。

    换言之,其实从一开始,穿越之后的林锐文就一直是拿自己当外人看的,根本没想过融入当前的身份,想的只是赶紧改变现状,过上舒坦的日子而已。

    至于林佳佳这个突然出现的孩子,说实话一开始他的确惊讶一番,也惊喜了一番,但这跟忽然得到一只漂亮的小猫小狗,本质上也没什么太大区别,毕竟他是外来的灵魂,并没有真的从小照顾这个孩子长大,没有太多回忆,也就没有太多羁绊可言。

    后来,当发现这个小女孩儿貌似纯良可爱,实则来历诡异,而且还具备一身的毒舌属性,有事儿没事儿就怼自己玩儿,这也让新生的林锐文感到相当头疼,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要知道,他前世一个人自由惯了,既没结过婚,也没有过孩子,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哪有空去照顾孩子,更何况还不是自己的孩子,他属于喜当爹,情感上更加难以接受。

    不喜欢归不喜欢,可目前双方的身份定位还在那摆着,各种规矩跟规则约束着彼此,而且自己要真撒手不管的话,这孩子也真的太可怜了,所以他才继续扮演好一个爸爸的角色。

    虽然实际上爸爸这个角色他干的也不怎么称职,但至少还在努力中,但这已经属于他的责任心跟同情心的问题了,跟个人喜好无关,不要以为是个人忽然有了孩子,就一定要变身暖爸的。

    那么,既然内心并不喜欢目前这个身份,如果现在有个机会能摆脱孩子这个小麻烦,那他当然也是很高兴的。

    所以,他明明知道这个女人当年做的不地道,人品那也是相当的差,让自己非常的鄙视,不过比起照顾孩子这个麻烦来说,他觉得吧,要是对方真要过来抢抚养权,干脆顺手推舟的就从了吧,毕竟是人家亲妈啊,对孩子再怎么差,也比自己这个没干系的人强吧,正好自己也省心了,重新做回单身贵族。

    是的,林锐文刚才就是这么想的,只不过他藏的深,没刻意表现出来而已。

    前世的他只是三观颇正,可不是三观很正,一个颇字跟一个很字,那是有很大区别滴。

    然而,江舒瑶现在的表现,或者说她现在的这番陈述,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好像真的只是来忏悔,来做补偿,单纯的只是来付出,然后并没有什么其他的非分要求,压根就没想过争取抚养权,没想过要把孩子从林锐文手中抢过去。

    喂,你这样不对啊,你应该是一个之前自私的找了备胎当接盘侠,生了孩子又自私的当了逃兵,现在再次自私的回来争抢孩子抚养权的恶毒女人才对,自私自利与利欲熏心,那才是你的人设定位啊,你这样一副诚心诚意来忏悔的样子,一副真心实意来补偿的姿态,真的好么?

    最关键的是,你不抢孩子抚养权,那我怎么办?难道继续让我替你养孩子?

    而且你知道你家孩子是什么品种么?要是真的善良纯真又温顺的孩子那也就罢了,我就当养只昂贵宠物了,但那明明是一只披着幼女皮的恶魔啊,真的是好危险,我可不想要,你还是拿走吧!

    想到这里,尤其是看到对方放下东西就要离开的样子,林锐文立刻挽留:“等一下,我……”

    “我们不要你的东西!”

    林佳佳忽然插话了,只见她几步走到茶几前,拿起入学申请表跟存折,在林锐文惊骇的目光中,先刺啦一下撕成两半,再刺啦一下撕成四瓣,然后随手就是一扔。

    漫天碎纸片的飞舞中,林佳佳双手掐腰,头颅微扬,气场全开的盯着同样惊讶的江舒瑶:“你以为拿这些东西过来,就能补偿你做过的罪恶了?就能让你的心灵得以解脱了?哼,做梦吧你!

    我不管你到底有什么阴谋,是真忏悔也好,是假忏悔也罢,总之你的东西我们不要,也用不着你来施舍!

    至于我们,你放心,就算没你的施舍,我们也会过的很好,哪怕这个老爸没本事,还很废柴呢,但没关系,有我啊!

    只要有我在,我们以后的日子就一定会过得很好,而且还会比很多人都要好!

    我会赚很多很多钱,能让我们过上舒适的奢华生活,至少以后肯定会过的比你好一百倍!你就好好等着那一天吧!不会太遥远的!到那个时候,你再懊悔也不迟!”

    这,这……

    很显然,林佳佳这一番霸气宣言,不但把江舒瑶镇住了,把何晓雯吓住了,也让林锐文呆住了。

    “不带这样的啊!”

    看着那些已经落在地上的碎纸片,林锐文欲哭无泪。

    那可是贵族学校的申请表啊!

    那可是三十万的存折啊!
044 不带这样的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