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三个女人与一个男人的同居生活(1/2)
作者:庄不易
    “谢谢你来接我。”

    “哪里,应该的,你不生我气,我就谢天谢地了。”

    “没有啊,我没生你气。”

    “怎么可能,我都气我自己,你怎么能不生气呢?”

    好吧,以上就是林锐文跟叶爱娜的对话,也是他们在警察局里的对话。

    “喂喂,你们俩当我死人啊?”一旁跟来的何晓雯却不开心了,尤其是看到叶爱娜没有生林锐文的气,甚至看林锐文的眼神还那么温柔,不知怎么的,她就是感觉到一阵不舒服。

    “你起开!”何晓雯推了一把林锐文,推开林锐文,又一下插到叶爱娜跟林锐文中间,挡住了他们之间的视线,这才拉起叶爱娜的手,“叶姐,在里面没受苦吧?那些警察没对你怎么样吧?有没有骂你,吓唬你?”

    “啊,没有啊,警察对我挺好的。”叶爱娜摇摇头,“虽然有问过我话,不过都挺和气,也没骂人。”

    “怎么可能?”何晓雯一脸不信的看了看周围还在办公的警察,“警察会这么好?那母猪都能上树了!”

    “行了,你就少说两句吧。”林锐文忽然道,“如果不想惹麻烦,就别在这乱说话了,有事儿回家说。”

    说完,林锐文不再理会噘嘴的何晓雯,又对叶爱娜道:“那个,不好意思,咖啡店因为我的缘故被封了,暂时可能还无法过去,所以,你先去我那挤一挤吧。

    不过,应该不会太久,刚刚那个方警官答应我了,会尽快找人疏通,没意外的话,新的审批很快就能通过,店面也很快就能重新开张了吧。”

    “好啊。”叶爱娜笑了笑,“那就只好先去你那里了,打扰了啊。”

    “说什么打扰的……”林锐文挠挠头,“不过,你真不生我的气?不应该啊。”

    “一开始我是有点生气,有点怨念,甚至也有过怀疑。”叶爱娜笑了笑,“不过我又想了想,觉得你不应该是个坏人,所以,我就不担心了,既然不担心,那也就不生气了。”

    “啊?就因为觉得他不是坏人,就不担心,不生气?这是什么逻辑?”何晓雯一旁诧异道,“叶姐,你不会是第一次被抓进去,被吓傻了吧?对了,我记得这种事儿好像有先例,叫什么来着,什么斯德哥尔摩症的,大概是那个吧,你是被吓坏了吧?要不要先去看看医生?”

    “行了,别搞怪了。”叶爱娜没好气的白了何晓雯一眼,“很简单,林大哥没动机害我们啊,真要害人,也不能把自己搭进去吧?

    而且,他的咖啡我亲自喝过,所以那到底是不是加了毒品,我最有发言权。毕竟他做咖啡的时候我就在一边看着,从材料到器材,都是我的东西,我东西我能不清楚么?

    我也想过他是不是偷偷加了东西进去,这个我真想过,但后来又觉得,他没必要啊,真那么厉害,干嘛找我们?”

    “哼,那还不是看你心软好欺负。”何晓雯一旁撇嘴。

    “啊,我记得当初我是不想要他来着,好像是你非要留他的吧?”

    “呀,那我也不知道他是这样的人啊。”何晓雯愤愤的看着林锐文,“他啊,你可别被骗了,这就是个假正经,就是个披着羊皮的大色狼!”

    “哪有你说的这么……咦,雯雯,你身上的这身运动服怎么这么大,好像还是男款的,你,你不会……”

    说到这里,叶爱娜脸色大变,狐疑的看看她,又看看林锐文:“你们俩,你们……”

    “没有没有!”何晓雯连忙摆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没关系,没有发生任何关系,这里面其实……哎呀,一时说不清,回去再说吧,反正我跟他没事儿!”

    “我的老天啊!”林锐文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就差眼角含泪了,“能不能不要再让我跟这群女人在一起了,我会发疯的……”

    经过了一段小斗嘴,三个人总算是离开警察局,一起打车回了林锐文的小屋。

    如此一来,算上林佳佳,这可就是三女共侍一夫,咳咳,不对,是三个女人与一个男人的同居生活,也不对,总之就是两个年轻的成年女人,加一个正体不明的女童,以及一个正体诡异的成年男人,在一个屋檐下快乐生活的故事。

    然而,一个男人跟三个女人住在一起看似香艳,其实未必是件好事,最关键的问题,这里有一个女人看另外两个女人不顺眼,这看不顺眼就要斗,女人这要是斗起来,那可就是家宅不宁了。

    就比如说,当第一眼看见叶爱娜的时候,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玩手机的的林佳佳就很没礼貌的撇嘴加翻了个白眼,不说好好跟人打招呼吧,还顺便来了句毒舌:“我的天,这又来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而且还是个混血?还有这身高,莫不是排球队的吧?
052、三个女人与一个男人的同居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