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想那么多干嘛(1/2)
作者:庄不易
    都说一层秋雨一层凉,何况之前还刚下了一天的雨,气温骤降,所以在这个雨后的周六,很多人出门的话,都已经换上了长袖衣衫。

    雨后的城市,天空蓝的相当纯净,空气也弥漫着一种清新的味道,再加上现在是个艳阳天,温暖的阳光撒下来,暖洋洋的还是挺受用的。

    总之,是个适合出门的好天气。

    林锐文领着林佳佳出了家门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两人都没说话,就这样一直大手牵小手的闷头走路,甚至可能连到底去哪儿都不知道,大家就这么一直走,一直走,似乎就这么一直走下去,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一样。

    然而,毕竟男的高大帅气,女的娇俏可爱,所以这对漫步街头的牵手父女档,还是引起了街头不少人的注意,回头率那是相当不错,甚至还有人偷偷掏出手机街拍。

    当然,外人并不知道,这幅经典的温馨画面,实际上并不温馨,甚至两个牵手的人,此刻也都是心思各异,之所以不说话,只不过是都在想着各自的心事而已,至于牵手问题,那真的只是个下意识的习惯罢了。

    不过,不知道是回过神来了,还是走路累了,林佳佳第一个开口说话,打破了这种难得的安静:“喂,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儿?”

    “嗯,我要去卖孩子,怕了吧。”

    “切,少拿这种骗小孩儿的话吓唬我!”

    “唉?难道你现在不是小孩子么?”

    “我……哼!反正你以后少说这种幼稚的话!我可是神童,跟一般孩子不一样!”

    “嗯!”林锐文点点头,若有所思的凝视了她一眼,露出了一丝蜜汁微笑,“我也这么认为。”

    “呀,你那什么眼神?”林佳佳忽然放手,抱起双臂做了个浑身发冷的样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刚刚的表情相当猥琐知道么。”

    “嘿嘿。”林锐文顺势施展了一招摸头杀,外加蜜汁微笑,这双重攻击立刻就让林佳佳败退。

    “哇,没经允许,不许再动手动脚的我告诉你!”林佳佳义正言辞的道。

    “哦,那就是说,经过允许了,就可以动手动脚了?”林锐文笑了笑,“那正好,你现在的监护人是我,理论上允许与否也是监护人同意与否,那么,我这个监护人现在同意我对你动手动脚了,你觉得这个解释如何?”

    “呀,”林佳佳撇嘴,“真没想到你竟然还是个无赖,隐藏的可够深啊,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哦?”林锐文眨眨眼,“那以前的我是怎样的?”

    “以前?”林佳佳一愣,接着就继续面色不屑的道,“以前什么样,你自己还不知道么?”

    “这个,俗话不是说么,知人不自知,意思是说,能看透别人,未必就能看透自己。”林锐文笑着道,“所以啊,以前的我什么样,我可能真的不知道,要不你告诉我?”

    “凭什么我要告诉你。”林佳佳两手掐腰道,“还有,你还没说呢,到底要带我去哪儿?我累了,走不动了!”

    “那个,你不是要找房子么,这就是去找房子啊。”

    “哇,你真傻假傻,这年头想要找房子租,谁还去中介,大都是网上找啊。网上的信息都很全,包括地段,房屋大小,设施等等,都写的很详细,还有实拍图片,选好了打电话给登录信息的中介或者房主就好,然后再让对方带我们去看房,用得着自己傻傻去找么,靠你这样得找到什么时候?”林佳佳气呼呼的道,“呀,你别是在耍我吧!”

    “怎么可能。”林锐文笑了笑,“这个,一时忘了……嗯,其实这样,我觉得天气不错,顺便走走路,散散心,那也是不错的嘛。”

    “你……”林佳佳无奈的摇摇头,“真是败给你了,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男人,或者说,男人难道都是糊涂蛋么?都属于晚熟品种?”

    “嘿嘿。”林锐文蹲下身子,笑着哄道,“别这样了,总是生气老得快啊,会长皱纹的,那就不好看了。”
053 想那么多干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