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我管的了么我(1/2)
作者:庄不易
    “所以说,你让我帮你去偷吉他,还要偷架子鼓?”

    “说什么呢,都是我们自己的东西,怎么能叫偷?最多叫拿!”

    “可人家都封了店了,按理说里面的所有东西都是封存状态,没解封之前是不能动的,你这还不是偷?”

    “封也是封的咖啡厅,关我们的吉他跟架子鼓什么事儿?那属于我们的个人物品!当时我只是气昏头,忘了拿而已。话说回来,封店还不是你搞出来的,所以你必须负责!”

    好吧,以上对话的双方很明显是林锐文跟何晓雯,时间是接近中午,地点就在林锐文的家里。

    实际上,当林锐文因为一时手痒试了下人家的吉他,意外的被迫开了一场小演唱会,然后又迅速跑路之后,为了避免麻烦,他很快就带着女儿回了家。

    然而回了家也不消停,家里的两个女人,准确的说,是一个女人又找上他了。

    这个女人就是何晓雯,她提出的要求就是,让林锐文下午陪她去店里偷,不对,应该说是拿回她们放在那的吉他跟架子鼓。

    所以,就有了以上的对话。

    “好吧。”听到何晓雯又拿封店说事儿,林锐文只好点点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

    “肯定不行!”旁边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林佳佳头也不抬的插口,“我老爸最近走霉运,这几天还是不要出门比较好。

    还有啊,你家封店的事儿,不要都怨到我老爸头上!最烦你这种动不动把什么都怨到别人头上的家伙!

    没错,我那个老爸是封店事件的源头,这话不假,可他顶多是因为不熟悉咖啡,操作不当,由于误会而引来了警察而已,但警察是不会封你家店面的,封店的是工商消防那些部门好吧?

    所以呢,从根本上说,你家封店这事儿还是你们自己的手续不全,超范围经营,以及消防设施不到位好吧?这是你们自己本身有问题,只是以前没人查而已,现在查出有问题了,自然要封,人家这也是负责,是职责所在,总不能他们那么多部门都联合起来凭空污蔑你们吧,那你们的来头也太大了点,真以为自己是乐天呢。

    再者说,就算我老爸不小心做错了什么,可他也收留你们住在这了不是么,没要你房租不说,还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你们住,之前好像还替你还了那么多酒钱,已经足够偿还他的过错了,所以说,不要动不动拿封店的事儿挤兑我爸了,更不要以此为要挟,让他做这做那……他已经够可怜了,以后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就放过他吧!”

    “你!”何晓雯显然被这番话挤兑的不轻,可又不好真的对这个小女孩儿发火,毕竟人家不到六岁啊。

    然而,对林锐文来说,这却是一番超级暖心的话,如果不是旁边的何晓雯正怒气冲冲,他简直要给自家女儿当面点个赞。

    当然,如果女儿不是躺在沙发上一边低头玩手机一边说这番话,而是过来双手掐腰理直气壮的说就更好了。

    至于女儿的手机哪来的,为什么比自己的手机还要先进那么多,昂贵那么多,电话卡又是怎么回事儿……嗯,他已经懒得问了。

    “你看你!”无法对小女孩儿发火的何晓雯立刻转移目标,对着林锐文猛喷,“你平时怎么教育孩子的,看看都惯成什么样了?知道么,这要是我孩子,不,哪怕是我妹妹的话,她要敢这样,我早上去打烂她的屁股了!”

    没等林锐文说话呢,还在低头玩手机的林佳佳轻飘飘的回了一句:“可惜你不是!”

    “靠!”何晓雯一下站起来,怒目注视着林佳佳,可看到林佳佳正眼都不带看自己的悠闲样子,还是只能咬牙切齿一番,再气呼呼的坐下,可坐下还不解气,干脆又来到林锐文跟前,伸手就拧他胳膊上的肉。

057 我管的了么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