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请不要再勾引我了好么(1/2)
作者:庄不易
    “喂,你们在说什么呀,什么成名什么交警的,又怎么了?”

    说这话的是何晓雯,虽然她之前假装不在乎林佳佳跟林锐文的谈话,实际上一直在偷听,可又听不明白,所以这会儿干脆直接问起来了。

    “我们俩说话,关你什么事儿?”林佳佳一个白眼扔过去,“在这白吃白喝还白住我就不提了,欠钱不还我也先不说了,现在居然还偷听别人讲话了,你还能要点脸么?”

    “我……”何晓雯腾的一下站起来,“臭丫头,你不惹我生气是不算完是吧?是不是仗着年龄小,就以为我真不敢揍你?”

    “啦啦啦!”林佳佳面带笑着的对何晓雯做了个鬼脸,“就是气你怎么着,咬我啊!”

    “切,小儿科!”何晓雯忽然一撇嘴,然后眉毛挑了挑,“跟你个小鬼头生气这么久,我也是醉了!那,以后你再气我,我也不跟你一般见识,我找你爹去。”

    说完,何晓雯面带微笑的走到林锐文跟前,先是媚眼如丝的看着林锐文,等看的林锐文开始脸红的时候,又突然抓住林锐文的胳膊,一口就咬了上去。

    “哎呀!”突然被咬的林锐文连忙甩开对方,然后倒退三步,“你丫有病,咬我干嘛?”

    何晓雯伸出舌头舔舔嘴唇:“谁让你女儿气我的,听着,以后她再气我,气我一次,我就咬你一次,一次比一次重,不想被咬,自己看着办吧。”

    “啊,那你随便咬。”林佳佳还在一边说风凉话,“反正我也看老爹不顺眼,又打不过他,那干脆了,我以后气你,你就给我咬他,这样也不错啊。”

    “神经病,有毛病!”林锐文揉了揉胳膊,“不跟你们一起呆了,我去厨房看看,再跟你们一起,我要短命的。”

    说完,不等她们俩回话,直接就向厨房走去,可一瞬间,他似乎看到厨房门口有个人影一闪而过。

    脸色一黑,走进厨房的林锐文就对正背对自己煮面条的叶爱娜道:“刚刚你都看到了吧,就不过去制止?躲在一边看戏,真的好么?”

    “啊,那个啊。”叶爱娜头也不回,“我也是刚刚才看到的,嗯,我是怕你们打起来,嗯,不过,又没真打起来,所以就不用出去了,就是这样。”

    “算了,不跟你计较这个了。”林锐文几步走过去,一下抢过叶爱娜手中的筷子,“我来煮面吧,你出去看着她俩,估计也就你能镇住她俩了。”

    然后,林锐文就开始专心煮面了,可这时候他发现,原来面条已经煮熟了,所以就顺手关了火,又拿筷子搅拌两下,准备去拿碗盛出来。

    就在这时,他忽然感到后面有个人贴了过来,尤其是两团柔软中还带硬点的触感,瞬间就让他明白了那是什么。

    紧接着,一双手也环绕过来,直接抱住他的肚子,并开始上下抚摸游移,同时耳边还传来一阵又一阵的让人发热发酸的呼吸声,且似乎越来越急促的样子。

    这又是什么情况?太突然了点也,完全没理由啊?

    毫无疑问,后面这个突然贴上来的人,百分百是叶爱娜,可也正因为如此,才让林锐文格外觉得诧异与不解,毕竟大家认识才不到两天,之前也完全没征兆啊。

    这不像何晓雯,之前多少还有点诸如不小心大被同眠,或者不小心看光对方全身之类的戏剧化过程,按照一般的小说套路,估计还有点欢喜冤家的意思,出现这种情况也不是不能接受。

    可叶爱娜不同啊,双方之前认识的时间很短,几乎没有一点暧昧的接触,林锐文完全没往那方面想,怎么忽然就这样了?

    “你,叶……”

    “别说话!”叶爱娜忽然打断林锐文的说辞,“就这样让我抱一会儿,真的一会儿就好了。”

    “额,好,好吧,你想抱就抱吧。”林锐文咽了口唾沫。

    然后,叶爱娜就真的继续抱起来,而且身子还贴的越来越紧,手也越来越不老实,不但往上摸,还往下摸去了,甚至还故意摸到了林锐文那被刺激的昂首挺立的小兄弟。

    “嘶,这,这不行!”感觉对方的双手在得寸进尺,林锐文连忙挣扎开,然后快走两步,又转过头,看向正打算继续贴过来的叶爱娜。

    “别,别这样!”林锐文连忙摆手制止,“叶老板,这是干嘛,不能这样,会出事的!”

    叶爱娜停住脚步,咬了咬嘴唇,慢慢低下头,双手下垂不停的揉搓,似乎也有些不好意思:“那个,一时没忍住,抱歉了。”

    “哈,哈哈。”林锐文讪笑了一下,“没忍住啊,嗯,可以理解,我也有这样的时候,那个,以后忍住就好了。”

    “嗯?”叶爱娜忽然抬起头,似笑非笑的看着林锐文,“刚才,你也很舒服,很享受吧?”

    “啊?”

    “不要骗我。”叶爱娜扶了扶眼镜,脸色平淡的道,“其实遇见你的第一天我就发觉了,你偷瞄我的胸部很多次了,第一次在我们那喝咖啡的时候就在偷瞄我……哼哼,你老实说,后来你打算在我们咖啡店上班,是不是对我有不好的想法?”

059 请不要再勾引我了好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