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么平,果然不靠谱(1/2)
作者:壹一一
    南非,一条从开普敦,开往伊莉莎白港的高速公路上,一辆宾利添越suv快速行驶着。

    这条沿印度洋岸,从开普敦一直延伸到伊莉莎白港的高速公路,全线风光秀丽,佳景处处,被称为‘花园大道’。

    有人说,在花园大道上开车,会有一种漫步在世界之巅的感受。

    这条花园长廊,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向往。

    石林一边开着车,一边听着劲爆的音乐,一边欣赏着外面的美景。

    这辆宾利suv,是他上次穿到南非时购买的,售价100万美元。上次来开普敦游玩时,他把车子保存在了开普敦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雷迪森布鲁酒店的停车场里,一直到现在。

    这次正好穿到了开普敦,就把上次买的车提出来,走走这条‘花园大道’。

    每次穿越,只要没有意外发生,他都会当作是度假一般。

    多年的穿越之旅,造就了他如今不菲的身价。

    所以他每到一地,都会以悠闲享受,为主要目的。

    他如今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房产和豪车。

    这就不得不说一点,那就是他在穿越期间,所获得的一切财富,都会自动成为合法财产。

    刚开始时他还不信。

    可是,当他试着把从某海盗的金库里淘来的一块金砖兑换成RMB后,他相信了。

    当然,这些合法财产,却不是在他的真实身份名下,而是在那成千上万个身份名下。

    如果他需要把一部分财富,转到真实身份名下。那么这一部分财富,也会自动变成他个人的真实财富,合法收入。

    具体是怎么变的,石林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可以在国内正常使用这些财富。

    不过他有九成的财富,都在那成千上万的身份名下。

    真实身份下,个人财富膨胀的太厉害,会让人怀疑的。

    还是那句话,他不想自己在穿越期间遇到的事,牵连到家人,一切为‘避免麻烦、避免牵连家人’为目的。

    总之,在突然穿越的瞬间,这种能力就帮他解决了一切后顾之忧。

    “噢噢噢……”

    石林灌了口啤酒,冲着车窗外大声呐喊呢,发泄着心情,完全不在意是否酒驾,也不在意路过车辆的诧异目光。

    “喂!你酒驾,给我靠边停车。”

    这时,一辆红色敞篷跑车超越了他,车上是一个穿着红色衣裙的女孩。那女孩正冲他大声喊道。

    石林看了一眼,呦呵一声,这不是昨晚那女贼吗?

    “有病啊你,你这么平。”

    石林朝她胸前瞥了一眼,不屑的转过头,丝毫没有叙旧的想法。用力一踩油门,宾利suv瞬间把那辆法拉利跑车甩在了后面。

    “你……我靠!”

    后面的女孩气坏了,第4次,第4次了,这是石林第4次讽刺平胸了。

    她大骂一句,也猛地一踩油门,紧追不舍。

    昨晚,她从那座城堡里逃出来后,就来到了开普敦,联系同事,调查昨晚那个‘睡衣青年’。

    通过调查,她知道石林是东南亚人。只是资料上显示,后者在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家,以后就没在回过家,家里也没人了。这些年来,经常出现在世界各地。

    总之她感觉,石林很神秘。

    资料上显示,石林名叫麦子。

    直到在一个监控里,找到了石林,知道他住在雷迪森布鲁酒店,并在今天下午,开车离开了。

    所以她追了上来。

    她加速油门,不敢追丢。虽然已经调查出了石林,或者说是‘麦子’的身份,但她有种感觉,如果这次追丢了,想要凭‘麦子’这个身份去寻找对方,就是做梦。

    ……

    “喂!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危险?”

    女孩冲着石林喊道。

    石林撇撇嘴,依然随着音乐,摇头晃脑。

    “喂!你不要以为我是在恐吓你啊!昨晚那个庄园,是一个国际犯罪集团的总部,你现在已经被犯罪集团暗中通缉了,现在只有我能帮到你。”

    女孩大声喊道。

    “你这么平,能帮到我?”

    石林转过头,笑眯眯的看着对方。
4、这么平,果然不靠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