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进攻吧!兽兽们(1/2)
作者:壹一一
    “DOA集团,是一个从事毒品、军火、人蛇、洗黑钱、贩卖儿童等等,各种犯罪,十分恶劣。就昨晚那座城堡,里面就关押着数百名从世界各国拐来的儿童,这些儿童年龄大的不过6岁,小的不过3岁,他们都会集中贩卖到世界各地。国际刑警多次针对DOA集团……”

    米夏快速把事情说了一下。

    “你们既然已经找到了DOA集团的总部,又搜集了大量证据,你们国际刑警直接过去抓人不就成了?用得着这么麻烦?”

    石林微微一皱眉,眼中快速闪过一抹杀意。

    “不是的。”

    米夏摇摇头,也没注意到石林的异样,她继续说道:“其实,DOA集团在开普敦的总部,不过是个幌子罢了。DOA集团实际上是被一群白人暗中控制的,他们真正的总部很神秘。南非这个总部里面的人,最多算是炮灰打手罢了。”

    “那你还冒险潜进去做什么?”

    石林问道。

    米夏闻言,犹豫了一下,说道:“其实,那间浴室里面有个机关暗槽,里面放有一份资料。我潜伏进去,就是为了寻找这份资料。这份资料,是DOA集团上一代主事人留下来的。知道这份资料的人很少,就是在DOA集团内部,也只有核心的几人才知道。但就是DOA集团的高层,也不知道这份资料在什么地方。资料所在的地方只有我知道,只要拿到这份资料,就可以找到DOA集团的真正的总部,和真正的主事人,彻底瓦解这颗毒瘤。”

    石林闻言,点点头,“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在南非,我没有信得过的同事。所以我想请你帮我拿到这份资料,瓦解DOA集团。等DOA集团瓦解,你就可以在南非自由通行了。”

    米夏深呼口气,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她着实被石林那一系列的诡异手段给镇住了,想想自己眼下的状况,她才决定找石林帮忙的。还有一点,她觉的石林不像是坏人,不然昨晚就不会丢绳子了。

    当然,他也绝对不是好人,应该属于不好不坏的那种吧。不会主动办坏事,但也不会主动帮助他人办好事。她觉得,昨晚石林给她丢绳子,也是因为自己在危急时刻还护着他的缘故,这让她暗自庆幸。

    石林摇摇头,道:“不用,我起码有100种办法离开南非。”

    说完,他站起身朝车子走去。

    “喂!你……”

    想了想,她一咬牙,道:“据我所知,这个集团上代主事人,在那间浴室里,不仅存放有秘密资料,还有各种名画、钻石等珍贵物品。如果你愿意帮我,到时候,我就让你从在那些珍品中任选一件。”

    “10件。”

    石林说道。

    “你怎么不抢?我这样做已经很冒险了,如果被发现,我也要倒霉,甚至有可能上法庭。而且,机关暗槽里面的东西总共也不会超过十件。”

    米夏顿时炸了。

    石林心里琢磨一下。

    其实,他在意的不是这些所谓的珍宝字画,而是另一件事。

    之前在公路上,被火箭筒和数十挺机枪堵截,他心里已经够窝火了。

    原本他是想用自己的方法,去给这个所谓的犯罪集团松松骨头,起码弄个伤筋动骨之类的。可当听到米夏说,这个DOA集团,竟然还有做人贩子买卖,他动摇了。

    想起人贩子的所作所为,他心里就充斥着一股杀意。

    当然,这倒也不是因为他被人贩子拐过,而是他的姐姐。

    姐姐石秋,从小被人贩子拐卖到千里之外。

    不过姐姐运气好,从小被一对一心想要个女儿的夫妻收养。那对夫妻,也是把他姐姐当做亲生女儿看待。在那个家庭里,童年还算幸福。

    长大后,石林通过一次次穿越,获得了巨大的好处,也让他拥有了不小的能力。有了能力后,他就通过一些关系,去寻找失散多年的姐姐。

    3年前,他终于找到了姐姐。

    那时候,正好碰上姐姐的养父养母,不幸遭遇车祸双双身亡。

    姐弟相认后,石林把姐姐带回了家。

    虽然姐姐回到了家,父母也觉得亏欠姐姐,也一心对她好。除了陪伴上有些少外,其他方面拼命补偿。但是那么多年的分离,姐姐和他,和父母之间,还是有着说不清的隔阂。

    因此,他对人贩子,是打心里恨。

    每次穿越,一旦遇到人贩子,他一律是杀杀杀,杀光杀净,连蹲监狱的机会都不给他们。

    他又不是警察,没必要讲规矩。

    当然,他心里动摇,但脸上去不变色。

    他知道,如米夏这种人,一次无偿的帮助后,可能就会有第二次。而且,作为感谢,最多一面锦旗,一句客套话完事。

    所以他要提些要求,以免以后麻烦。
6、进攻吧!兽兽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