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领事馆(求推荐票,求收藏)(1/2)
作者:壹一一
    (求票票!)

    ……

    “我是东南亚人,送你们到领事馆,我自己离开吧。”

    一条坑坑洼洼的道路上,听到女记者的提议,石林转头看了她一眼,一边开着车,一边说道。

    “啊?”

    女记者,包括她的同伴们,都是诧异的看着石林。

    通过短暂的接触,加上石林两次搭救他们,并愿意带他们离开交战区。他们以为,石林是跟他们一样,都是华夏人呢。

    结果没想到,他竟然是东南亚人。

    不过,不论石林是哪国人,他救过自己等人的命,是事实。

    “现在整座城市都成为了交战区,你独自离开太危险了。不如你跟我们一起去我华夏领事馆吧,等我华夏救援队到了,你跟我们一起离开就好。到时,我帮你和我国撤侨指挥长说。”

    女记者说道。

    “是啊先生,你跟我们一起过去吧。”

    “顿比乱成一团,您一个人,太危险了。”

    “先生,您……”

    听到女记者的话,那个被石林从死亡边缘,强行拉回来的男摄像师也是说道。

    另外两男一女,也是纷纷劝道。

    “不用了。”

    石林心中点头。

    还好,此次救的不是白眼狼。

    以前,他就救过一次白眼狼,早就心凉了。对于这次救人,仅是看在同为华夏人这一层关系上,也没想过对方感恩。

    琢磨了一下,他仍然摇摇头道。

    既然华夏领事馆安全,又有救援人员马上赶到,那也就是说,这些华夏同胞没有安全之忧了。所以他还是决定独自离开的好。

    一个人离开,一方面是习惯一个人了。而且一个人自由自在,没有拖累。就算是在这个战火连天的国家,他依然可以混的风生水起。

    另一反面则是,穿越期间,他不喜欢长时间和陌生人接触。

    202次的穿越中。

    穿越期间,和他接触时间最长的,就是麦诺了。

    整整10天,他都和麦诺在一起。

    没办法,谁让他当时好死不死,穿越到人家香喷喷的被窝里呢?还是直接压在人家香喷喷的身体上,还下意识的,在人家的柔软处捏了捏。

    如果当时不是因为他浑身裹得严实,恐怕他就直接提枪上马了。

    没办法,麦诺有裸睡的习惯,一丝不挂的。完美的身材、倾城的容颜、光滑的肌肤、诱人的体香,换谁也忍不住。

    所以,当时为了表示歉意,他没有像以往那样,拍拍屁股走人。

    而是留在她的别墅里,足足陪了她10天。

    10天里,麦诺前3天对他百般试探,拳打脚踢。当然,她那种拳打脚踢,除了让石林占足了便宜,什么影响也没有。

    中间3天,石林随便做了几道菜,吊住了她的胃口。

    后3天,她试着和石林聊天说话。

    这让石林知道,她是一个保守的女人。

    同时他还知道,麦诺因为保守,曾果断舍弃了原本向往的演艺事业。因为她受不了电影、电视里面的吻戏、床戏,受不了男演员的亲密靠近、搂搂抱抱。

    所以在她第一次去剧组,当她在片场看到一个男演员,抱着一个脱得半裸的女演员又亲又摸的时候,她就果断离开了剧组,把全身心投入到了歌唱事业上。

    她很有创作和演唱的天赋,仅仅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便成为了一代歌后。

    当知道麦诺的保守程度后,石林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如果自己是用真实身份结识的麦诺,他倒可以和麦诺试着接触。但当时他用的是麦子的身份,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就是‘麦子’。

    不论那个人是谁。

    所以,在第10天里,他打开卧室窗户,不声不响的穿越了回来。

    之后,麦诺就开始全世界寻找‘麦子’的踪迹。

    这让石林感到愧疚。

28、领事馆(求推荐票,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