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如何处理呢?(2/2)
作者:壹一一
    “嗯。”

    麦诺嗯了一声,站起身,裹了裹身上的黑外套,身子摇摇晃晃的朝车子走去。

    经纪人见状,安排了下去。

    事情进行的很顺利。

    那家货轮公司和麦家在尼丹的投资,正好有着各种合作。

    由麦氏集团出面协商了一番,很容易的便拿到了那趟货轮上的人员名单,以及工作照。随后,他们把名单和拍下来的照片一一地进行了对照。

    都没想到,竟然还真有发现。

    ……

    “是他?”

    酒店里,当麦诺看到人员对照结果后,刷了一下站了起来。

    “怪不得,怪不得,怪不得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怪不得他会一直看着我,怪不得他的眼神会那么复杂,怪不得他走到我声旁的时候脚步停顿了一下。”

    麦诺眼睛越来越亮。

    “可是,她的容貌?”

    麦诺又皱起了眉。

    “据说地下世界某组织研发了一种药水,可以短时间改变容貌,只是不知道真假。”

    经纪人在旁说道。

    麦诺点点头,深吸口气,盯着石林的照片,仔细的回忆着之前在码头上,石林看向自己的目光,并和脑海里的身影相互印证着,对照着。

    认真回忆了一下,在码头上,那个人看向自己的目光很复杂,有愧疚,也有心疼,也有无奈。

    “他是没有忘记自己吗?可是他为何不见自己?”

    麦诺皱皱眉,“难不成……真如父亲说的那样,他有苦衷?”

    “或许,他的确是有什么苦衷吧。”

    经纪人叹了口气说道:“从他在黑尔市的表现,还有悄无声息离开别墅区的表现来看,这个麦子身份很不一般。或许是身份原因,才不和你相见吧。”

    不得不说,她猜测的八九不离十。

    其实,她想说的绝情一些。

    说石林就是看不上你,说对方变心了,说人家已经有家庭了,才不愿和你相见,这样可以让麦诺死心。

    但她感觉,这样太绝情了。

    她对麦诺了解,知道这样做,很危险。

    “快,快查一下他的踪迹。”

    麦诺反应过来,连忙喊道。

    “好吧。”

    经纪人闻言,安排了下去。

    麦家在尼丹投资不小,和尼丹共和国政府有着亲密的关系。有麦氏集团出面,想要在尼尔市找一个人,虽然不容易,但也不算太难。

    果然,大约一个小时后,他们找到了石林的踪迹。

    ……

    “什么?机场?”

    酒店客房里,听到下面传来的下次,麦诺刷的一下站起身,一边朝外走着,一边喊道:“快,快,快准备车,去机场。”

    “好的。”

    一旁的助理见状,连忙点点头,安排了下去。

    ……

    尼尔首都国际机场,石林一身米色休闲装,肩上简单的挎着一个背肩包,悠哉的坐在候机室,等待登机。

    原本,他是计划在尼尔市待上一两天,开车去名扬世界的尼尔彩虹桥走一趟,畅快的游玩一番。然后再飞去美国,把松本二郎给解决了。

    以往穿越,都是以玩乐为主。可这次穿越到战乱的顿比,自然没心情看什么风景了。而且顿比境内除了炮火和废墟,也没什么好看的。

    所以,既然已经来到了美丽的尼尔市,他就想着停下脚步,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逗留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