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不是林哥的菜?(2/2)
作者:壹一一

    石林笑道。

    这两位是他邻居家的孩子,叫陈杰、陈小雨,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姐弟。

    “嘻嘻!闲着无聊,就去跑了一圈。一个胖子和我们打赌,我们还赢了2万零花钱呢。”

    陈小雨嬉笑道。

    平时他们陈家和石林相处的非常不错,陈小雨的爸爸,也是一位业余收藏家,平时一旦闲下来,只要石林在家,就会上门探讨一番。

    石林摇摇头,飙车不好,不过也没有教育人家孩子的义务,仅是笑了笑,便对姜冰荷说道:“好了,路上开车慢点。”

    “好的,董事长。”

    姜冰荷应了一声,旋即又对陈小雨他们点点头,上了车开车离去。

    “林哥,她就是你的秘书吧?早就听说你的秘书是为大美女,果然啊!”

    陈杰望着姜冰荷离去的方向,两眼放光道。

    “想什么呢,那是林哥的。”

    陈小雨拍了下从不喊自己姐姐,还很可恶的叫自己妹妹的弟弟的脑袋。

    “切!知道啊!我就说说啊!再说,那秘书显然不是林哥的菜啊!林哥喜欢胸大的,他的秘书,才小馒头。”

    陈杰手搭在石林肩膀上,吊儿郎当的说道。

    石林在旁听着,伸手拍了一下对方的爆炸头,瞪他一眼,“说什么呢,我告诉你小杰,在你的花花心思没收敛之前,别试图利用我,接近我身边的任何女性朋友。不然,你明白的。”

    陈杰闻言脖子一缩,下意识捂着裤裆,翻了个白眼。

    一旁的陈小雨看的咯咯直笑。

    石林摇头笑笑,道:“好了,回来这么晚,老陈要着急了,快上去吧。”

    “嗯嗯!”

    陈小雨眯着眼笑着,和陈杰跟着石林朝电梯走去。

    走进电梯,陈小雨有些扭捏的说道:“那个,林哥,能不能求你一件事啊!”

    “什么?”

    石林一愣,旋即道:“又要开party啊?”

    “嗯嗯!过些天有几位朋友来找我玩,是我在老家的朋友,本想去外面找个地方玩的,可想来想去,还是林哥的天台好。”

    陈小雨眯着眼笑道。

    “嗯!行,你不是有我家天台公共入口的钥匙吗?回去后我把里锁打开,你们到时从公共入口过去就好。”

    石林说道。

    当初改造天台,公共入口没有封死,不过是换了一扇更结实的铁大门,双重锁。平时那扇门很少用上,当时留着也是为了不时之需。

    没想到后来还真用上了。

    一栋楼,或者一个小区里,谁家有个小型聚会之类的,都会借用一下。

    对此,石林也没什么意见,只要不乱搞就行。

    其实,住在江景花园里的业主,都不是普通层次的人。虽不算超级富豪,但一个个也都是精英人士。不是大公司的CEO,就是高级工程师等等。

    都是素质很高的人。

    说起来,江景花园的房子,并不比一些别墅便宜,甚至还要贵上许多,毕竟环境不同。

    ……

    Ps:感谢昨天今天打赏的大大们,非常感谢。另外求推荐,求收藏。

    屎里没毒:1000起点币

    温家寳:500起点币

    无言的勋章:500起点币

    狂三最高:100起点币

    紫冥邪:100起点币

    一叶+沐南:100起点币

    书友160504140418880:100起点币

    山隐之焰奥恩:100起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