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你看小石老板怎么样?(1/2)
作者:壹一一
    林佳的爱好,自然是收藏了。

    而收藏这一块,石林又是个行家,更是一家拍卖公司的老板。时不时地,还能弄出几件让人眼前一亮,甚至轰动全国,轰动到西方的拍品。

    “这一趟,还真没淘到什么好东西。不过我的个人收藏中,倒是有一件好东西。那是我在一次捡漏中得来的,准备放在慈善拍卖会上进行拍卖。如果林小姐有兴趣的话,倒是可以拍下来。哪怕出价高一点,也全当是为我国山区儿童做好事了。”

    石林笑着说道。

    此次慈善拍卖会,是一位慈善大家组织的。

    拍卖会上所得的每一分钱,都会有具体的去处。

    所以石林也不介意拿一件好东西出来。

    什么好东西?”

    林佳好奇道。

    慈善拍卖会,顾名思义,都是为了做慈善。

    拍卖会上所得的金钱,都会拿去做慈善。一般来说,这种形式的拍卖会,拍品不会太珍贵。毕竟是慈善嘛!谁也不会太下血本。

    “是齐白石老先生的一副字画,不过是随笔之作,估价不会太高。”

    石林摇摇头。

    他这话,让林佳、麦诺二女一愣,首次认真的看着他。

    “怎么了?”

    石林纳闷。

    “你可真舍得,齐白石老先生的画,目前可是疯狂升值。随便一副,都能拍出一个天价,你竟然舍得……”

    林佳无语。

    石林闻言,摇摇头,“这幅字画是齐白石老先生晚年的无聊随笔之作,预估价格也不过几百万,应当不会超过千万。而我公司的情况你们也知道,也就这幅画能拿得出手了。”

    林佳点点头。

    但就算如此,也感觉石林太大方了。

    麦诺看着石林,眨眨眼,旋即转头过,暗想:自己的麦子,好像也挺大方的。

    想着,她白嫩的小手放在胸前。那里挂着一个漂亮的项链,是麦子当年送给她的。

    石林也注意到了麦诺的动作,不过他脸色没有什么变化,仅是轻飘飘的看了她一眼。

    麦诺脖子上的那条项链,是他从一个藏宝地得来的。那是一件很有历史的物件,价值连城。放在拍卖会上,拍个一两亿都不是问题。

    他也真是无语,这么贵重的东西,这女人竟长期带在身上。

    就不怕被某个不法之徒起了歪心?

    他决定等见了麦诺,让她把项链摘下来。

    这样做,不是因为项链是否珍贵,仅是为了她的安全。

    一两个亿的财富,足以某些不法之徒动心了。

    他也是关心则乱,这条项链虽然珍贵,但能认出它的人,不会太动心。能对它动心的人,却不会认出他。因为它珍贵,但不出名。只有上了一定层次的人,才知道它的珍贵。

    麦诺带着它,仅是因为心里念着麦子。

    聊了一会儿,石林看到姐姐出来了。

    石林连忙上前问,急问道:“姐,没事吧?”

    “就说你想多了吧。”

    石秋闻言,摇头笑了笑。

    石林看向一旁的女医生。

    这位女医生大约40来岁,是那位副院长亲自交代的,不然检查结果也不会出来的这么快。

    “放心吧,你姐姐仅是从小身体虚弱。加上这段时间作息不规律,才导致一时头晕的。”

61、你看小石老板怎么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