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比一场(1/2)
作者:壹一一
    新欣礼服店。

    店内,石林、吴欣正聊着呢,突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这让他们一愣,转头看去。

    只见陈浩亮臭着一张脸,瞪着吴欣,正朝他们这边走来。

    在他身旁,还跟着一个年轻俏丽的女孩,也正笑嘻嘻的看着他们。

    看到陈浩亮二人,吴欣愣了一下,着实没想到这么巧,刚提到陈浩亮,后者就刚巧到了。

    旋即,吴欣咯咯直笑,“陈老板还真是曹操,这才刚说起你呢,你这可就到了。行,这次是妹妹的错,中午妹妹摆席道歉。贝贝,你说呢?”

    吴欣看着陈浩亮身旁的那个女孩,笑眯眯的说道。

    “嗯嗯!好啊!”

    女孩笑着应道。

    陈浩亮瞪了吴欣一眼。

    他和吴欣交情不错,倒也不至于因为这点事,和吴欣翻脸。摇摇头,他转头看向石林,眯着眼说道:“小石老板啊!好久不见了!”

    石林笑了笑,也没理会陈浩亮,而是朝他身旁那个女孩看去,笑了笑,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位应该就是令千金吧,真漂亮。”

    “我说小子,别想打我女儿主意。”

    看到石林看向自己女儿,陈浩亮顿时警惕起来,把女儿护在身后。

    在陈浩亮看来,石林是他仇人,万一自己女儿被这个仇人拐走了,他非得吐血三升不可。

    石林无语,老子看得上你女儿?

    别说,陈浩亮长得贱里贱气的。略微秃顶,留着山羊胡,怎么看都不像好人。

    可是,他生的这个女儿,倒是挺漂亮的。论长相,论打扮,和陈小雨差不多。18、9岁的样子,上身一件简单的粉色衬衫,下身牛仔裤,容貌俏丽,气质大方。

    这让石林忍不住怀疑,老陈脑袋上不会是长草了吧?

    “嘻嘻,小石叔叔好,我叫陈贝贝。”

    陈贝贝嬉笑着说道。

    石林无语,老子今年才24岁。今天倒好,先是被一个身体6、7岁的孩子叫哥哥,这又被一个18、9岁的女孩喊叔叔了。

    不过他也懒得去计较。

    “咯咯!陈老板真是护女心切,说的决绝。可我怎么记得,你上次不还说,找女婿,就找小石老板的这种呢。”

    这时,吴欣娇笑着插了一嘴。

    她这话,让陈贝贝脸一红。

    而陈浩亮,脸色则更臭了。

    他心里也是无语。

    上次几个朋友聚会,谈起女儿的婚事,他就拿石林打了个例子。虽然他看石林不顺眼,但也不得不承认,石林是他见过的年轻人中,最优秀的一个。

    结果这还被圈子里的人上纲上线了。

    谁见了他女儿,都要打趣一句。

    这让他后悔自己当时嘴贱。

    石林摇摇头,也是无语。

    这时,他看到姐姐石秋拎着包走了过来,他便说道:“行了两位,今天我还有事,中午就不一起吃饭了。我们下次再会。”

    虽然‘秋林公司’和‘浩亮公司’打的火热。他和陈浩亮也是一见面就掐,但毕竟只是商业竞争,私下里也没什么深仇大恨,又都是一个圈子的,有些时候,也会聚上一聚。

    不过他今天没心情和他们一起吃饭。

    “那就遗憾了。”

    吴欣遗憾的道,也没勉强。

    石林笑了笑,拉着走来的姐姐,绍道:“这位是我姐姐石秋。姐,这位陈老板,你见过的。这位是陈老板的千金,陈贝贝小姐。”

    看到石秋过来,石林简单的介绍了一下。
68、比一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