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二百二十九章 紫菂(1/2)
作者:小段探花
    “古怪了~”

    萧华龙躯从空间缝隙内飞出,眯了眼睛看着四周,奇道,“这火光不仅法则陌生,连空间法则也不同,难不成……”

    若是先前, 萧华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世间还存在异于七界法则的火焰,但自从知道了星域大封神,听了鸿元老祖的分说,萧华蓦然一惊,眼中生出愕然:“莫非这火焰是什么素灵界所遗留??”

    “若如此,倒也能解释紫菂海的危险~”

    “这火光算不得厉害,但莫名的法则任谁见到都会束手无策啊!”

    萧华想到此处,忍不住再把那个菩提叶拿出来探看, 可惜这就是个普通的菩提叶, 内中三言两语说了烛龙火影的事情,萧华即便再看一万遍,都不可能看出个花的。

    “罢了~”

    萧华收了菩提叶,再次往山脉深处飞去。

    不知道那些儒仙是怎么引动火光的,左右萧华想找火光了,火光反倒不出现,有的只是那些紫雾,而且随着深入紫雾愈发多了,甚至四周如同海面的紫色水影也开始有气泡涌出。

    “哦哦~”

    萧华看着状若沸腾的海面,有些明悟了,说道,“原来在渤鞮海看到的沸腾的雾气,在这紫菂海内就是沸腾的海水啊!”

    “轰轰~”

    又飞了数个时辰,委羽山四周的海面中开始生出爆鸣,每个翻滚的气泡化作气柱喷出。

    “我去~”

    感知着莫名的、带着时空法则的气柱充斥委羽山,萧华低呼道, “这不是修炼六炁仙要所需的六炁么?这……这也太精纯了吧?”

    萧华的六炁仙要在天禄的指点之下已经脱胎换骨,但在委羽山既然有六炁,萧华自然是要利用啊!

    萧华没有任何犹豫,急忙要把仙躯送出,可就在此时,“轰轰~”气柱中居然喷出东西来。

    “啊??”

    萧华楞了一下,陇感一扫立即喜上眉梢了,笑道,“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天上掉馅儿饼么?”

    但见数不胜数的气柱之内喷出紫色如同莲子之物,莲子之上沾着紫色淤泥,除了紫色莲子,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些东西或是白骨、或是仙器、或是丹药、或是战甲等等。

    眼见诸般物什都朝着委羽山落下,萧华也不着急,不过是龙爪一抓,将一个莲子抓在手中,他仔细看看,莲子是晶状之物,内中有一道如星痕般的螺旋, 透着莫名的法则之力, 而晶状之物表面的紫泥则充溢着水丝, 这水丝温热带着淡淡的法则气息。

    “哦哦, 萧某明白了~”

    萧华笑道,“这就是紫泥了,而且滋润和修补神魂的其实是这水丝,这紫色的结晶应该是法则之力的凝结。”

    想着,萧华刚要把李凌危等人送出,但他目光遍扫间,脸色又是微变了。

    依萧华所想,诸般物什落到委羽山,一会儿自己尽可以捡起来就是,哪知道,委羽山如同虚无,紫泥等落在其上瞬时消失。

    “nnd~”

    萧华苦笑道,“难怪萧某一路飞来,这委羽山空空如也,原来这东西是个空壳啊!”

    既如此,萧华也不着急送出李凌危等人了,他急忙放出陇感想将紫菂海内喷出的东西都收了。

    可惜他陇感扫过,并不能覆盖太多,所以萧华眼珠一转,索性分裂出十万分身,如同蝗虫般冲向远方,密密麻麻将目光所及之处覆盖,而后同时放出陇感,将自投罗网的诸般珍稀都收入体内。

    “嘿嘿~”

    萧华得意的笑了,暗道,“错非此次无法感知空间,萧某必将弟子们都放出来,让他们也体验一下‘天上掉馅饼’的喜悦。”

    约是十二个时辰之后,喷涌的气柱开始收缩了,萧华收了分身,将李凌危等送出,龙尾一指半空中的紫色说道:“这应该就是你们要找的紫泥了。”

    “太好了,”
四千二百二十九章 紫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