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疑云重重,瑟瑟发抖(1/2)
作者:柳下西门
    让自己回来的时候,婷姐问今天的事都有谁知道,何佳佑直接就把空明和冰禾招出来了。

    “把他们喊到我房间!”婷姐跳下沙发,踢踏着拖鞋,擦了擦有点泛红的眼睛。

    “找他们做什么?”

    “废话,当然是封口了!”婷姐哼了声,“要让工作室的人都知道,姐姐我巷糊涂高薪聘请了当年我不共戴天的仇人,我这个大姐还怎么混?”

    大姐

    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

    结果空明和冰禾一去便是一个斜,让何佳佑忐忑不已,还以为婷姐其实没放下芥蒂,在和他们两个研究怎么无声无息的让自己人间蒸发。

    ——何佳佑在游戏中感觉是过去了一个斜,现实中其实刚过二十分钟。

    何佳佑刷怪的时候回想起来,略微觉得婷姐去了天台之后,其态度的转变,稍微有那么一点迅速,让他都措手不及。

    虽然对自己又打又骂,还让自己签下了丧权辱身的不平等条约,但

    疑点颇多啊。

    这么快就做出决定不多追究当年的事,说明婷姐心理素质还算过硬,而且比较理智;

    可一个人的情绪,怎么能这么快的完成转变?

    由己及人,何佳佑总觉得,自己如果遇到了上代游戏中和自己结了‘死仇’,而且是杀了自己几百次的‘仇人’,现实中最少也要冲上去打一架,游戏里也自然而然变成敌对

    虽说现在自己是婷姐的手下,婷姐肯定有考虑让他出去卖,咳,不是,是让他在游戏中为工作室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但婷姐这种不差钱、不差人、又死要面子的白富美,用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自己吧

    想不通,想不明白,并开始惴惴不安。

    还好,空明和冰禾在何佳佑决定下线再去找一次婷姐的前一秒,同时归来!

    何佳佑立刻一个烽火连城清怪,跑去空明那边,拉着空明到旁边,鬼鬼祟祟。

    “空明?婷姐跟你说啥了?”

    “嗯不能说,”空明看何佳佑一脸忐忑,笑道,“不过放心就好,对你而言不会是坏事。”

    “还不会是坏事”何佳佑顿时欲哭无泪,“婷姐现在什么情况?有没有在找刀具,或者给现实中的什么雇佣兵集团打电话?我今天脑子抽了啊,直接去找她坦白了这事,啊”

    空明顿时一副看二傻子的表情注视着何佳佑,“你电影看多了吗?”

    “不是,婷姐家大业大的,她真要打击报复我,我个平头老百姓承受不起啊!”何佳佑一把闭明,“明哥,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猩花吗?这事是你逼我去的,怎么也要为我负责啊!”

    空明一阵别扭,用力挣扎了两下,最后用无奈的眼神看着何佳佑。

    两个掌控者男之间的角力,黑暗胜。

    空明道:“如果我观察没错,婷姐对你依然有男女之情方面的好感。”

    何佳佑瞬间一脸懵逼。

    “在你坦白之前,这种好感用还没这么明显,奇怪”空明摸着下巴一阵琢磨,“按理说,当她知道你是那个逗比,咳,抱歉抱歉。”

    何佳佑嘴角一阵抽搐。

    空明继续说着:“我本来以为婷姐会因此对你产生芥蒂,最少也会冲垮那种好感,可从刚才婷姐的嘱咐来看,她事事还在为你考虑,这说明你找她坦白之后,这种好感反而更坚固了些难道真是我失策了一次?”

    “失策?”何佳佑眼一瞪。

    “啊,我是说‘是这样没错’,简称‘是错’。”空明今天似乎有点不在状态,竟然接连口误。

    何佳佑在旁顿时扣起了鼻屎,此刻的脑回路大概是这样的:

    空明喜欢婷姐,婷姐和自己之前因为接触太多,很正常的产生了一丁点好感,结果导致空明的后续‘报复’,逼他去找婷姐坦白,从而冲垮这点好感。

    嗯对就是这么一回事!

    空明这酗,也托心机啊。

    何佳佑抬手拍在空明肩上,语重心长的说了句:“你放心,婷姐太耀眼,我是不敢离她太近。不过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恋爱关系还是用通过个人魅力互相吸引,这些机锋反而不美。”

    空明额头顿时挂满黑线,想反驳又强行闭上了嘴。

    何佳佑背着手晃悠悠离开,提着的心,也总算是放下了一半。

    至于婷姐对自己的好感

    扯蛋吗那不是!

    锄禾大魔王喜欢上了清风化明月?简直荒谬!

    不说别的,当年婷姐堵城门口骂了何佳佑那么多次,各种粗话各种嘴炮,他们两个如果真的能有发展,她以后如何面对何家的列祖列宗!

    但何佳佑思前想后,还是不放心。

    表面保持镇定的继续刷怪,维持自己等级榜第一的光环,给远在两百米之外的冰禾发去了语音通信。

    冰禾:“嗯?”

    “婷姐现在,情绪没什么异常吧。”
089 疑云重重,瑟瑟发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