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今夜谁在摇晃床榻(1/2)
作者:柳下西门
    婷姐的反应稍微有些异常,何佳佑对云依也比较关心,顿时想问个明白。

    “什么乱了?”

    “空明他是个!哎呀,这件事一时间说不清,”婷姐颇感头痛。

    妄想星空舰团中的所有成员基本都是她一个个签下来的,空明算是跟着她比较久的老人了,从学生时期就在血日行会,被婷姐发掘收做了小弟。

    而空明这些年也很努力,在职玩圈内也有了小的名气。

    但婷姐从第一天认识空明开始,就知道空明的一个小秘密这是个人**,婷姐也不能随便讲出来,哪怕是对何佳佑。

    这是原则,也是为了何佳佑的宿舍生**验着想。

    “不行,他们两个不合适,我给冰禾她们打个电话,让她们把这件事先压住,可别乱传了。”

    何佳佑眨眨眼,“怕是压不住了,婷姐,到底怎么了?云依不错呀。”

    “哼,”婷姐低头发短信,随口问了句,“云依漂亮还是我好看?”

    何佳佑:“那当然是婷姐你温柔大方,美震四方!”

    婷姐嗤的一笑,把一条信息群发给了三个管理,放下手机又在那仔细思索,目光不断闪动。

    到底怎么了?

    空明的问题还是云依的问题?婷姐和云依用还没这么熟,看婷姐表现的这么紧张,用是有关空明的问题。

    难道,婷姐和空明真的有某种

    何佳佑又觉得不可能,虽然他知道空明对婷姐很仰慕,但婷姐看空明的眼神完全没有任何波动,还不如看他的时候有感觉

    还好,何佳佑没有堕落到去和‘空气大魔王’博弈。

    婷姐今晚推荐的是烧烤小吃,章晓华扛了一箱德国破,拉着何佳佑就要比拼酒量。

    何佳佑当然不怵,三岁陪祖父大人喝牛二,十二三岁就和武馆的那群家伙对瓶吹,酒量绝对不是盖的。

    婷姐选的地方,自然是口味风评都不错的;这都晚上九点多了,这里还是生意火爆,他们等了好一阵才有座位。

    章晓华立刻摩拳擦掌,肉还没上就端起酒杯,“来,大神!感情深,一口闷!”

    两瓶下肚,章晓华把衬衣一撩,露出了八块腹肌,“用瓶瓶!”

    半个斜后

    “我、我还能喝嗝!”

    章晓华趴在桌子上开始呼呼大睡,泻米在旁边哭笑不得的细致照顾着。

    何佳佑面不改色气不喘,又忍不住问婷姐:“空明和云依有什么问题吗?”

    婷姐也喝了两杯破,此时脸蛋红彤彤的,借着酒劲,手指对何佳佑勾了勾,两人凑到一起,婷姐低声说了两句什么。

    何佳佑眼一瞪,如遭雷击,整个人石化了半分钟。

    什么鬼?

    空明他竟然!

    “婷姐,这事不能乱说啊。”

    “我乱说什么,”婷姐摆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十**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给他做心理辅导都不是一次两次了b些事我不知道吗?”

    何佳佑顿时有了个大胆的推测

    会不会,是因为空明很早之前就跟着婷姐,耳濡目染之下,渐渐对女性丧失了想法?

    也不对,婷姐前两年虽然以‘黄暴’闻名遐迩,但女人味从来没缺过。

    上代游戏中他亲手推倒婷姐几百次,那时候她的脸捏过不算太好看,但身材却是顶好的,何佳佑有几次都差点身体起反应

    咳,喝多了喝多了。

    “婷姐,那这事怎么办?”

    何佳佑顿时也有些苦恼了,坐在那和婷姐摆出了同款表情。

    惆怅ING

    万万没想到,空明竟然不好女色。

    那他平时和海大猩那么亲密,这俩人该不会是被自己给耽误了,平时碍于兄弟情面,又不好说什么?

    “我难道成灯泡了?”

    “什么?”婷姐在旁问了句。

    “没事没事,”何佳佑看婷姐又要倒酒喝酒,伸手把她的酒杯拿了过来,“婷姐你少喝些,咱们在外面最少研究个对策出来。”

    “真是,现在就开始管人家,”婷姐徐一撅,颇为不情愿。

    泻米问了句:“怎么了吗?”

    “没事!”两人异口同声的回了句。

    尊重个人**是做人的基本素质,这件事肯定不能大肆宣扬。

    都什么年代了,如果还不能尊重每个人的人生疡和性闰,那文明层级肯定是虚假评定。

    可云依眼看就要去跟空明告白,这事还弄的满城风雨,工作室人驹知,一个不好就会对空明和云依造成伤害

    婷姐和何佳佑凑在一起开始嘀咕,这亲密的模样,羡煞了不少周围的电灯泡。

    “空咳,小明的心理素质怎么样?”何佳佑问。

    “还不错,而且他已经坦然接受了这样的自己,你介意这个吗?”

    “当然不介意,他是我朋友,这些又不是他自己愿意去承受的,”何佳佑低声叹了口气,突然有了个大胆的主意,“你说,这个,这个,能调整过来吗?”

    婷姐小声说:“心理学上有过成功调整过来的案例,但那些和小明的情况都不一样。”

    “没事,可以试试。”

    何佳佑想了想,拿出手机一阵鼓捣。

    “你在查什么?”

    “如何让咳,重归正路。”

    婷姐俏脸一红,啐了他一声,也随他去了。

105 今夜谁在摇晃床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