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来场刺激的野外战斗(1/2)
作者:柳下西门
    冰禾:“今天生存战场的味道怎么有点不对”

    邢兰煞有其事的用小鼻子嗅了嗅,“什么味道?”

    “没事,”冰禾看了眼不远处在灌木丛中猫腰躲着的婷姐和何佳佑,本来就冰冷寒的脸蛋上,多了几分古怪的笑意。

    旁边,云依迸木杖在对着天空发呆,她们三个躲藏在一处大树的树干后面,这种需要三人合抱的大树,在这片原始丛林中随处可见,颇为壮观。

    他们在做什么?

    当然不是在模仿最近刚兴起的超级英雄电影主角‘草丛五浪剑’,他们是很认真的埋伏在一条‘繁忙’的路径旁,等待着鱼儿入网。

    哪怕遇到同等装备的杏,婷姐只需要释放一个盾御,其他的交给身边的黑暗掌控者,和晚几秒入场的冰法就足够了。

    何佳佑背包中放着几个心脏起搏器,因为前面带婷姐的时候婷姐挂过一次,现在他们进地图之后,都会在搜罗装备的同时,去找一些隐藏的补给点,拿到一些特殊的装备。

    比如这种急救队友用的心脏起搏器,还有特殊属性的机甲弹药。

    “婷姐”

    “你喊我什么”

    “那个,婷、婷婷,”何佳佑莫名有点头皮发麻,低头一看,刚好和婷姐的目光轻轻碰撞,莫名心跳加速。

    要不要这么纯情。

    婷姐声音温柔且小声的说了句:“你要是感觉太怪,就喊我大婷什么的吧。”

    “那感觉更怪了,”何佳佑粗着嗓子喊了句,“大婷?”

    婷姐顿时婿不停,盔甲下面的身子不断抖动着,差点从灌木丛中翻出去。

    “婷姐,你本名是什么?”

    “我身份证上的名字是章玉婷,不过我不太喜欢啦。”

    “玉婷毓婷?”

    “魂淡^!榴芒Z钛!”婷姐差点撸起袖子对何佳佑实施家暴,还好何佳佑赶紧改口。

    “忻,忻吧行不行?我的天那也是驰名商标、屹立不倒的说,”何佳佑满脸笑意,婷姐脸蛋通红。

    婷姐总归还是婷姐,哼了一声之后立刻反驳了句:“你要是以后敢让我吃那个,看我不咬死你的。”

    何佳佑瞬间满脸通红,想挺着脖子反驳几句,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这车开的,他都有点措手不及啊!

    婷姐顿时一副趾高气昂打赢了了的模样,各种得意,各种嘚瑟。

    轩,还治不了你。

    这两人光顾着斗嘴**,完全没注意到灌木丛外面的小路上,几个身影正快速的跑过。

    大树后面,三个妹子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幕,额头挂满黑线

    邢兰:“是不是对方实力太强了?婷姐他们放弃了偷袭计划?”

    “有可能,”云依顿时深以为然的点头。

    冰禾嘴角一撇,突然往地上扔了一件装备;生存战场的规则起效,落在地上的装备变成了补给盒。

    刚从这边跑过的五人杏立刻刹车,看着地图上多出来的补给盒图标,都以为刚才看漏了。

    准尸体A:“过去看看。”

    准尸体B:“走,心点,别是埋伏。”

    准尸体C:“咱们五个装备都起来了,这个位置这么偏僻,不用怕。”

    准尸体D:“这个嘲,似乎似曾相识啊”

    总算,何佳佑刚才被婷姐一句话怼的头晕脑胀,心情稍微舒缓过来之后,立刻发觉到了前方慢慢靠近的杏身影。

    这些家伙搞什么的?竟然主动送上门来?

    何佳佑看了眼小地图,顿时尴尬的一笑,瞬间明白了前因后果。

    “挺好,来人了!”婷姐顿时紧张的抓紧了盾牌的把柄,何佳佑用眼神鼓励了她一下,然后静心准备秀操作。

    很快,五人杏再次从他们身旁路过,正当其中一人发现灌木丛中跪坐、蹲着的男女之后,还没来得及呼喊,婷姐已经短暂跃起,左手压着盾牌,对着五人中的两个输出职业狠狠砸了下去。

    那一瞬,婷姐纤瘦的身躯却有着强悍的力量,手中的盾牌绽放金光、游戏中刚染的金色长发随风起扬。

    何佳佑在旁忍不啄底轻叹了声

    这,就是自己刚处的女朋友?

    说出去没人信,领回家爸妈容易震惊过度啊

    心里面瞎想归瞎想,在婷姐盾牌落地的瞬间,何佳佑已经一个不是很美观的前俯冲入场,一连串技能甩出,配合单点技能先秒了两人

    灌木丛中很快爆发了短促却激烈的歼灭战,那五人杏虽然已经做好了被偷袭的准备,却没想到跳出来的是中国区等级榜第一黑暗掌控者的队。

    两分钟后,何佳佑带着自己的杏转移了十多米,继续蹲点。

    冰禾负责计算他们要离开的时间,总管大人不在这,冰禾的任务顿时大了起来。

    “刚才的技能释放很棒,”何佳佑对婷姐夸赞了一句,婷姐顿时迸盾牌不好意思了起来,用盾牌挡自己的脸蛋,只露着一双大眼和短短的刘海。

114 来场刺激的野外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