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打入敌人后部,寻找敌人缝隙(1/2)
作者:柳下西门
    广翱无边的星空中,穿着防护服的那对男女在安全绳允许的范围内蹦蹦跳跳,玩的兴高采烈,让后面‘保护’他们两个的海盗成员目瞪口呆。

    他们看似是在玩无重力跳跃,实际上也是玩失重玩的不亦乐乎。

    现实中,失重可能会导致人体血管破裂、脑充血等等可怕的问题,毕竟人类是地表生物,重力也是生存必备的环境之一。

    但在游戏里,他们倒是可以开心的体验现实中没幽奇幻旅程。

    星辰远远近近,飞船前面的防护层壁将沿途的星尘撞飞,时而会有流星一般的景象出现,让这一幕多了几分迷幻。

    玩累了,两人在外甲板并肩躺下,婷姐眨眼,感觉到了隔着两层厚厚手套传来的温度。

    “接下来要怎么办,咱们就这么巷糊涂混成海盗了?”

    “开启全新人生,也是不错的人生杨嘛。”何佳佑开玩笑的说了句。

    婷姐倒是嗤的笑了声,“行,随你,反正我是小萌新求带,你是大佬我跟你混。”

    “不不不,您才是大佬,咱们现在的机会,都是您一枚星耀币砸出来的啊。”

    何佳佑鱼想吐槽,婷姐机智的把话题引开到了其他方向。

    “挺好,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我想送你点什么,作为咱们两个开始的纪念品呢。”

    何佳佑冷不丁的冒了句:“把你送我吧。”

    说完他自己都鱼面红耳赤,不好意思的捂住了透明的防护面罩。

    “这样太快了呀,”婷姐脸红红的说了句,“咱们怎么也要彼此了解了再咳,我可不是随随便便的女孩子,都等二十八年了,也不在乎这点斜间!”

    “霸气!”

    “嗯嗯y以说,这任务你到底怎么想的,接下来怎么办?”

    何佳佑双手一摊,“实话说,我也没什么谱,只是在走一步看一步。我记得有个游戏界的老前辈说过,只要是游戏中存在的任务,都有去解决的办法,难度是别人定义的,不用太去关注。”

    “好永理”

    “那必须的,那位可是我偶像,”何佳佑嘿嘿笑了声,“所以说,我觉得咱们混入海盗团,有可能就打开了一扇门。按理说,这是我单人的晋级任务,不应该会有两个金名BOSS才对”

    婷姐像是想到了什么。

    影舞·凌之空那个娘炮海盗团长是金名BOSS,而海盗团二把手,大副无伶也是金名BOSS。

    何佳佑:“有趣的是,我对比了他们两个的详细信息,婷姐给你看。”

    两张截图出现在队聊频道,婷姐仔细看了一阵,“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了,走了,回去说。”

    何佳佑招呼一声,站起来后把婷姐也拉了起来,摁了个防护服上的按钮,安全绳开始回缩,着他们两个人缓缓的飞回商船的隔离舱。

    几扇铁门打开又合并,修好了一处外部电路的他们,也算是小的立了个功劳。

    “这边来,”两个海盗说不上客气,但也没太多恶形恶状,引着何佳佑和婷姐走向一处回廊。

    很快,四人走到了一处还算不错的船舱旁,里面有张床,还有冰箱茶几等等家具,门上写着‘六号休息室’。

    “无伶大姐给的指示,你们两个这次航行中刚加入,这次可以在旁边观摩休息,不用做太多事,”说话的海盗对婷姐挑挑眉,婷姐哼了声,先走进了休息室中。

    何佳佑满脸冷漠,目光看了眼这个敢用目光调戏自己女票的NPC,“不想死就离我们远点。”

    这海盗顿时怒了,刚想发火,却被一旁的同伴拦了下来。

    “别惹事,团里的规矩允许一对一决斗,等这次航行完了你们随意。”

    一对一决斗?

    何佳佑顿时捕捉到了这个关键信息,反应也迅速,狞笑着对那个海盗做了个抹脖子的架势,然后磁口袋走进了船舱,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我草个%#'什么拽!”

    门外,那个海盗顿时来了段经典国骂,这些都是跟着影舞烧杀抢掠的海盗,哪个会受这种挑衅还能淡定?

    何佳佑却没多去管外面,看婷姐坐在床边,自己也走了过去,枕着胳膊躺在那。

    “决斗无伶大姐啧,”何佳佑目光之中露出淡淡的思索。

    一旁的婷姐在队聊中小声问:“这两个截图到底有什么问题?”

    何佳佑神秘一笑,舒服的眯起眼,一副要让婷姐自己猜的架势。

    婷姐仔细看了一阵,越来越懵圈

    ‘影舞’凌之空p色)

    等级:45(高级光剑士)

    攻击:2790--3200

    防御:1100

    物理防御:900

    元力防御:1300

    特种防御:1000

    血量:600000/600000

    技能:光剑士常规技能,凌血之舞(专属)、死亡漫步(专属)

    描述:无恶不作的海盗头子,在几大星域中都恶名昭著,是众多航路的威胁。但狡猾的他,却总能躲过军方的围捕,成为了海盗群体帜著名厂牌。

    ‘无伶’p色)

    等级:45(高级枪师)

    攻击:2400--2800

    防御:1600

    物理防御:1400

    元力防御:1200

    特种防御:1500

    血量:703000/703000
134 打入敌人后部,寻找敌人缝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