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热身结束,战斗开始(1/2)
作者:柳下西门
    “老大,这边这边,都是刚弄来的新奇货!绝对刺激!”

    “小joy,你真是从来没让我失望过,”某娘炮老大啧啧笑着,一脸的期待。

    但躲藏在货柜后面的何佳佑捕捉到了凌之空的几个细节在这种环境中,与关系不错的友人也会保持最少一米距离,手一直背在身后,这样很方便握住腰带上从不离身的光剑剑柄。

    显然,凌之空这个boss,能在大星空之中活到现在,显然并不是随便就会被干掉的存在。

    要出手吗?

    时机……

    “老大,你看这,你看看这……”

    “这东西看着就疼啊,往哪塞的?”

    “这就是老大你自己决定的咯,哈哈哈,说吧,这次你要多少?”海盗奇异商人joy在旁边意味深长的笑着,凌之空在旁边不断打量着那些小玩意,开心的笑了。

    笑声中,不经意间有些微妙……

    何佳佑刚要操控机甲行动,一旁的joy毫无征兆的跳到一旁,手速极快的在胯下掏出两把左轮手枪,对准了凌之空的脑门。

    “老大,可能这次我不需要星沙,只是问你借一样东西。”

    黑人小哥淡定的一笑,小脏辫轻轻晃荡着,“你的时代该结束了老大,没人说过你是个大变态吗?”

    凌之空将手中的小皮鞭缓缓放下,侧目斜视着joy。

    “为了赏金?”

    “不全是,当然这肯定有其中的一部分,只是我并不觉得那些军方大佬会真的给我这样的无名小卒几千万星沙,”joy耸耸肩,“对于你的宝藏,我更感兴趣些,大海盗,影舞凌之空。”

    机甲中,何佳佑皱眉看着这一幕。

    这哥们废话什么,开枪啊直接,头上插着的小旗子已经数不清了有点。

    古语云:反派死于话多,正派死于flag。

    虽然这个情趣用具贩子一看也不是什么好人,但起码现在枪对准了凌之空的脑壳,显然也是‘自己人’嘛。

    这算是无伶给自己的小‘惊醒’?

    何佳佑双眼眯了下,决定给joy一点帮助,帮他分散凌之空的注意力。

    看凌之空的眼神,已经在暴起杀人的边缘,而何佳佑完全不觉得,紧凭两把手枪,一个精英怪就能干翻金名boss。

    哐当!

    机甲踢了下货柜,突然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响动,两道目光迅速撇了过来。

    何佳佑当时就愣了下,这脏辫哥们不知道自己在这?难道是巧合,不是无伶安排的?

    凌之空往这边看的时候你也瞎看什么!开枪啊!照着对方脑门啊!

    何佳佑刚要骂人,眼前的屏幕上突然绽放出两道凌厉的轨迹。

    血红色的光剑交叉划过,如同两道血红色的闪电,快到连何佳佑隔着屏幕都有些无法捕捉到具体的行动轨迹,只能看到两道光影闪过,那黑人脏辫小哥身首异处,头颅抛飞……

    切口很整齐,可以给好评。

    “出来吧,”凌之空双手反握着光剑,头上扬,舌头探出嘴角,轻轻舔舐着嘴边的血迹,目光斜视着货柜。

    他有些纤长的身体,在这一瞬突然有了种艺术感。

    何佳佑吸了口气。

    boss战,总算来了。

    机甲引擎开启,系统自适应飞船船舱中的环境,两只机械臂抬起,把身前的货柜扒去了一旁。

    “本来是想搞个比较正式的出场,”何佳佑的嗓音通过喇叭扩了出去,凌之空的目光毫无波动,依然是一片死寂。

    何佳佑:“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无伶的人?”

    “不,跟那位小姐没什么太直接的关联,”何佳佑轻笑了声,“这是一场试炼,关于我自己罢了。”

    “试炼?呵。”

    呵字的尾音还没落,影舞凌之空身形突然前冲,何佳佑似乎早知如此,左肩的镭射枪、右肩的重机枪同时开火,没有徒劳的去追赶对方的身形,而是在机甲身前交织出了一片火力网。

    三号货舱的底部钢板迅速出现了一个个小小的凹洞,但好在商船要进行超时空跳跃,各处舱壁强度很高,不会被这么简单就打穿。

    影舞凌之空就像是一团光影,在机甲身前划过,转身迂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机甲侧后方前冲。

    这种机动性,已经超过了中级机甲能应对的极限!

    砰!

    嗡嗡

    凌之空踩在机甲背部,光剑挥斩,在机甲上划过出了两道焦痕。

    浅紫色机甲腰部推进器全力喷发,机甲猛地前冲,显然何佳佑的反应也不慢;但影舞凌之空却轻飘飘的向后跳开,宛若柳絮一般落在机甲原本站立之地。

    棘手的boss。

    何佳佑看着损失了六分之一的机甲耐久值,缓缓闭眼的同时,在队聊频道中开口说了句:“堵住大门。”

    “嗯,你小心,”婷姐还算冷静的在队聊中回应着,她也看到了在这边的战局,知道何佳佑一个照面就吃了暗亏,但也不好说什么丧气话。

    舱门处,婷姐全副武装,举着大盾挡在那,静静的站立着,像是守护者神界大门的女武神。

    三号货舱旁的一处舱室中,无伶抱着胳膊靠在舱壁上,目光锁定在几台监视器的画面,旁边几个女孩一言不发,但都面色有些发白。

    “大姐,我们是不是太心急了些,这个新人明显不是他对手……”

    “我们等不起了。”

    无伶话语有些冷硬的回了句,那两个女孩抿抿嘴,一言不发的继续盯着屏幕。

    或许真的像她之前对何佳佑说的那样,如果何佳佑无法沾到半点优势,她真的会是第一个冲进去干掉何佳佑的海盗团成员。

    翻倒的货柜旁,浅紫色机甲释放左臂光盾、右臂合金剑,身体下矮,面对着那个带着和煦冷笑的光剑士。

    “你的试炼看来要失败了,新人,”凌之空轻笑着,狭长的双眼中闪动着戏谑的光芒。

    机甲操控舱,何佳佑睁开双眼,目光已经毫无波澜。

    机甲主动前冲!

139 热身结束,战斗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