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献祭吧,初男之吻(1/2)
作者:柳下西门
    晚饭时间。

    在游戏中搬砖、刷怪、制造的工人们,已经完成了今天的工时,聚在食堂中,吃着黑心资本家给的营养晚餐,和相熟的、不熟的、暗恋的、明恋的,谈论着他们今天听到的趣事。

    何佳佑打着哈欠进了食堂,双目无神,目光中带着一点疲倦,但看到在窗边坐着的女孩后,目光就多了几分温柔。

    她已经帮忙打好了晚饭,见到何佳佑就招手让他过去。

    “来了。”

    何佳佑和海大猩打了个招呼,又跟路上遭遇的妄想·大力玩闹了下,躲开了打向自己屁股的罪恶大手,舒舒服服坐在了特等专座。

    座位其实没什么,但因为是在婷姐对面,就显得特别珍贵了。

    刚一坐下,原本有些安静的食堂就‘嗡’的一声,一群人开始小声讨论什么。

    何佳佑有点懵,“怎么了?”

    “吃饭吃饭,”婷姐温柔的招呼着,莫名心虚。

    何佳佑看着自己面前的餐盘,荤素搭配倒是不错,而且婷姐现在也算是掌握了自己的口味,多少挺感动的。

    他低头吃吃喝喝,婷姐在旁边温柔的注视着,工作室的这群家伙几乎要疯了……

    窸窸窣窣,有人在那不断谈论着什么。

    “下毒了吧,肯定下毒了吧!大姐绝对在菜里下毒了吧!”

    海大猩颤声说着,同桌的大力等人满头冷汗,不断点头。

    “这是肯定的,大神好像还不知道他身份暴露的事,要不要提醒他看一下论坛?虽然以前敌对,但现在咱们是一家的啊。”

    “你想不想干了!婷姐多恨他你不知道啊!再加上现在,他隐瞒身份和婷姐谈恋爱,这是什么?这是背叛啊!”

    “卧槽!婷姐绝对有动手的足够动机了!怎么办,怎么办!”

    同桌的空明一手扶额,默默的低头扒饭。

    其他桌子上讨论的程度都差不多,婷姐指使空明搞了点事,何佳佑和工作室的大家都被蒙在鼓里。

    何佳佑是不知道论坛风向改变的事,有点心烦的他,下游戏就懒得去看论坛。

    而其他人则是不知道何佳佑和婷姐的恋爱关系,是从他主动坦白这件事之后才开始的,在那各种担心。

    一道道目光偷偷看向何佳佑,大多都很复杂。

    担心、关切,还有淡淡的快感与复仇的火焰……

    婷姐的这些老部将,算是都和‘清风化明月’有点旧仇了。

    “大家怎么了?”何佳佑不动声色的问了句。

    “嗯?什么怎么了?”婷姐先装傻一波,而后连连摆手,“没事啦,没事啦,他们都只是在担心你,怕你被舆论压力压垮。”

    确实,何佳佑上次刷论坛的时候,首页上已经出现‘作弊者滚出第二世界’的热帖。

    何佳佑嘴角抽动了下,“我要是能被他们说的不上游戏,那就算我输了。”

    “嗯,嗯!我男朋友抗压能力最棒了!”

    这种幼儿园老师的夸奖手段,还真……

    受用啊。

    何佳佑随手拿出手机就要刷下论坛,一只小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机夺走,让何佳佑有点小郁闷。

    “这么老的牌子啊,”婷姐眯眼笑了笑,“我送你一件礼物吧,明天就到,最新款带环境模拟功能的手机怎么样?”

    何佳佑:“行啊,那你先把我手机……”

    “扔掉扔掉。”

    “哎!”

    “嘻嘻,开玩笑的,快吃饭,我玩会你的老年机!”

    婷姐打了个马虎眼,何佳佑一脸的疑惑,倒也没多想什么,‘嗯’了一声,低头开始专心吃饭。

    这边,婷姐拿着手机,低着头像是吃了什么特别苦的东西,皱眉挤眼各种纠结。

    总算是暂时稳住了,但纸包不住火啊!

    工作室的同志们见状,纷纷以为……婷姐这是为了加深何佳佑的毒性,从而让他继续多吃一点。

    “多补补营养。”

    婷姐在在自己餐盘里夹了个鸡腿,温柔的笑着,周围仿佛充斥着白色柔光。

    然而,在周围的视线看来,婷姐仿佛被黑色的光线渲染着,手中抓着的筷子,已经成了染毒的匕首!

    “要阻止她啊!”

    海大猩忍不住双眼含泪,在桌子底下攥着拳,低声说了句,“虽然咱们之前是死敌,但挺好真的挺好的啊,他一直在为了咱们工作室做强做大而努力,说不定就是来赎罪的啊。”

    大力沉重的点点头,“这样的男人,理应被原谅。”

    “不行了,我去劝一劝大姐!”

    叮叮,几根筷子掉在了地上,同时有七八个男人站了起来。

    妹子们见状,虽然目光复杂,但还是义无反顾站在婷姐这边,立刻站起来二十多个妹子,对着这些汉子瞪眼。

    以海大猩为首的‘守护挺好’派迅速认怂。

    “哈~”
154 献祭吧,初男之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