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感言(1/1)
作者:绒克
    大家好,我是绒克。

    先说一下,以后每个轮回世界卷结束之后都会写一篇卷末感言。当然,肯定不会只有这种情况下感言,以后上了三江上了大封推什么的也会循着规矩照例写点东西。(喂,你这家伙哪里来的自信会上三江和大封推啊!)

    今天感言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本卷,第二部分是问题回答,第三部分是以后每卷都会有的活动。

    关于本卷。

    今天本卷结束,那么我们就说一点关于本卷的故事吧。

    再有几天我就十七岁了,噬罪人这卷是在大概四个月前开始构思并且创作的。前前后后改了无数遍,也找了几十号人询问他们的意见。发书的前一天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校对。

    因而大家会发现本书相对来说,逻辑方面基本没有问题,错别字、病句也极其少见(如果有的话请去书评区的纠错楼说一下)。

    另外里面的张亦弛家、小区、学校,每一个地点,每点设置,大到摄像头天桥广场公路位置,小到课程表班级所在楼层,都是取材自现实的。

    所以不存在小区怎么会有这么密集的监控,怎么恰好会有地下室,天台为什么没人上去等问题,毕竟一切都是参考了现实中真实存在的东西。

    我是在我家里先定下了环境,然后把我代入张亦弛进行处理的。

    本卷最直击我内心的一句话是最后一章李响年发出的第一次怒吼,他说:“那也罪该万死!”

    这句话含义很多,不过还是没达到我心里的感觉。

    原本计划是要写二十万字,但按照那个进度写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满意。于是硬着头皮,前来迎合网文的大趋势,我把原计划张亦弛要坚持三十天改为了七天。

    这样之后,看点爽点都有所提升,剧情紧凑,有了紧张感窒息感。算成功吧,因为成绩还不错,开书的前十几天没有一条差评。不过也有缺憾,多条支线没有写完,多个角色没有塑造的更加完善。

    所以我想着,以后的故事要更加认真地去写。这样就不会愧对自己,愧对故事本书嘛。

    哦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事,请喜欢这本书的读者务必加入读者群(群号简介有),我希望和大家一起讨论剧情大开脑洞。我一直也在强调,是我们一起写出一部精彩的小说。

    基本这样。

    问题回答。

    问:是双主角吗?

    答:某种意义上是的,本来还不太敢说,怕你们觉得毒而弃书,不过还好,大家注意的地方是会不会崩我个人认为是不需要担心的,我塑造这两个就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目的是相辅相成也成产生一定的矛盾,增加看点,某些时候也能增加故事的内涵与意义。

    问:有女主吗?

    答:这个我确实不好说,不是没决定啊,只能说……大家准备好看第三十八章和第三十九章吧……

    问:李响年还会出场吗?

    答:应该不会,毕竟他是轮回世界里的角色,不过假如他的人气很好的话,或许会写个关于他的小番外。

    嗯,目前应该就这三个问题,我们进入最后一个环节。

    本卷【噬罪人】于十一月十四日完结。现开启有奖评书活动。第一名奖励三千点币、第二名奖励两千点币、第三名奖励一千点币(以后有稿费了,奖励会越来越丰厚)。

    要求:

    1.字数超过五百字。

    2.可单对本卷内单一的角色或者事件展开评价。

    3.不论褒贬,写得好就有机会得奖。

    4.不限量,但建议一起发,这样的话应该获奖概率会高许多。

    另:

    1.所有参赛书评请在评论前面加上【卷评】

    2.每期第一名的长评会加入作品相关。第二名第三名评论区置顶,其余参赛长评给予加精。

    3.本次活动将会持续到十一月十九日。

    4.一天的审核时间,二十日晚上给出排名。

    希望踊跃参加。

    以上。

    本卷完。